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66-68做空;晚间仍看回撤

2021-09-17 17: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岁月像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黄金,昨日空头发力,欧美盘连续性下跌,并且最低触及到了45一线后止步于日内形成了反抽修复,目前最高触及到了66一线位置,从前期的震荡区间和下跌幅度而言,短线内黄金的破位也是在所难免,虽然我们有估算了前期下跌的幅度和后期空头破位之后的下跌空间,但是时间上并没有达成意愿,这也让我们对于空多把握有些失算,而目前黄金既然已经下破,后期我们只需要跟随做空即可,上方的重点压力则维持于80一线,此位置也是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短线内黄金反抽的极限位置将有可能维持于70一线,而下方支撑则继续维持于45一线,此位置也是本周黄金将有可能继续触及的位置,而后期下方的重点目标也将继续维持于1715-1700附近位置,则日内黄金直接于66-68附近做空,目标看55-48附近,损74.5.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1574美金,本周记录:93多90损;92空86平;90空86平;95空90平;86多90多93平;08空06空94平;93多87损;79空68平;

  【周五操作】:黄金日内直接于66-68附近做空,目标看55-48附近,损7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