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低多布局拿下CPI,今日1798上继续多!

2021-09-15 08:4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黄金触底反弹,探底回升,暴涨将近25美金,今日回撤1798上继续多!

  每一次CPI数据公布,都是我们的收割日。昨日笔者早盘给的策略就是1782上低多布局CPI,笔者美盘前特别发博强调,没有击穿1782绝对不要去放空。所以,我们1787提前做好布局,数据公布后回撤1792企稳继续干多,如期拿下了绝大部分的利润空间。给力,跟上王导,让利润奔跑!!

  昨天黄金的走势,绝对的多空双杀,经验不够的交易者,损失惨重。尤其是美盘前大资金砸盘,砸出了5美金的急跌诱空,很多交易者空单就是这样干到地板上的。而笔者始终认为美国事实上的通货膨胀,利多黄金,没有击穿1782就只多不空,坚持的结果是多单最终迎来大丰收。

  回到盘面上,日K线大阳线竖起,一柱擎天,重新站上中轨之上,走势转强运行。4小时连续两根大阳线,摆脱了上周的横盘震荡走势,走出一波小单边。再加上25美金的暴涨,有了力度也有了延续性。K线昨日突破1800后,尾盘在1800上高位横盘整理,是中继续涨的信号。所以,黄金今日回撤继续干多,1800-1798附近继续多,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添加咨询获取。

  



  具体交易策略:1798上继续多,止损1790,目标看181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