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美元回升施压市场,黄金日K重启下跌在即

2021-09-14 10:3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周一美元指数依旧保持多头控盘,前期在92上下位置的支撑目前看,还是可以的。保持看涨美元回升持续,美元回升,对于黄金,白银,非美货币都会施压。尤其白银,我们可以看到昨日的白银走出下跌破位,随后后面强势拉升。黄金昨日也有一个阶段拉升1800上下,但是随后还是走跌。黄金日K的整理震荡,不是反转的形态。

  黄金:黄金日K的震荡整理,是一个持续性的形态。什么叫持续性,就是延续之前的趋势。而之前的趋势是下跌趋势,因此黄金这里震荡之后,走延续下跌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加上美元的回升走势,黄金下行风险加大。上升阻力很大。此消彼长,黄金后市走空向下,继续探底的概率很大。昨日我们判断在1790和1795-1800这些位置做空。日内1790空,下跌1785;随后1800空,目前下跌1790位置。今日我们继续沽空,参考位置还是1795-1800-1805-1810这些位置分批布局空单看跌向下。并且个人认为本周黄金下行到1760的概率是很大的。

  欧美:欧美昨日和白银都是先跌向下,随后强势拉升。欧美今日做上轨道的位置空单,参考的是1.1850的位置做空看跌;这属于卡点交易模式。跟随美元的回升来看,欧美个人倾向还会向下运行,因此继续保持看跌为主。

  镑美:镑美的日K区间收缩,指标压制也收缩。暂时方向不是很明确。前期是区间中高空,暂时单纯的看镑美,是看不到方向的。只能根据美元以及欧美来判断。镑美在周K中偏多向上,但是当前在1.40的位置承压,所以不是很好做。建议去观望,让镑美自己去走。

  原油:原油日K震荡向上,周K二次向上,日内短线偏向再一次回升向上。此外要注意的就是原油周K是没有方向,是高位的整理行情。短线上参考逢低做多的思路。

  美加:美加周空载整理,大区间是1.20-1.30的大区间。这里的整理预计会走一段时间。加上原油重新回升,利空美加;美元回升,利好美加。美加周K还会保持强烈的震荡行情。中期走势上按照1.20上下的位置继续做多;个人认为美加1.20会是一个中期的底部信号。后面的波段和中期布局都以此为主。

  钮美:钮美暂时可以按照日K的承压来处理,是震荡向下为主。参考位置是0.7110上下的位置做震荡向下的走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