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尽管美元上涨,但黄金仍能保持上升!

2021-09-12 15:1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周五金价小幅走低,但仍低于关键阻力位。 尽管美元上涨,但黄金仍能保持上涨。 美国 PPI 强于预期,有助于提振收益率并推高美元。金价盘整并小幅走低。 价格仍低于 50 日移动平均线附近的阻力位 1,797。 



  在 10 日移动平均线 1,809 附近看到额外阻力。 目标支撑位在 8 月低点 1,672 附近。 由于快速随机指标产生了交叉卖出信号,短期动能已经逆转并转为负值。 由于 MACD(移动平均收敛背离)指数产生交叉卖出信号,中期动能转为负值。 当 MACD 线(12 天移动平均线减去 26 天移动平均线)低于 MACD 信号线(MACD 线的 9 天移动平均线)时,就会出现卖出信号。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美国 7 月份生产者价格涨幅超过预期。 生产者价格指数 (PPI) 继 6 月上涨 1.0% 后,上月上涨 1.0%。 预期 PPI 将上涨 0.6%。 在截至 7 月的 12 个月中,PPI 上涨了 7.8%,创下了该措施十多年前推出以来的历史新高。


  原油市场最初在构成本周的交易时段期间下跌,但随后在周五收盘时出现回升迹象,以推高主要下跌趋势线。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市场已显示出其弹性,因为我们最初已经回落,但现在又出现了复苏的迹象。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很可能很快就会看到突破的尝试。 如果我们能够突破这条下降趋势线,那么市场可能会看向 74 美元的水平。 然而,如果我们扭转跌破 76.50 美元的水平,我们可能需要向 50 周均线和 60 美元区域进行修正。 不管怎样,密切关注美元,因为它对这个市场也有一定的影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