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名川:黄金回落到位,空单注意离场下方支撑1791看涨不变!

2021-07-21 22:2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名川 专栏

  名川白盘给出上方1815附近空的策略,实盘也是在1813附近进场空,行情正如我们博文分析,晚间直接回落1800下方,黄金现价1798,我们空单在1796减仓保护利润后,剩余仓位我们看1793附近,周三黄金第一单已经斩获17美金利润!

  本周的行情名川之前博文就分析过,整体是一个20美金左右的区间运行,针对这种行情,我们要做的就是抓关键点位趋势布局,行情会有一段时间的蓄力,在蓄力期间我们观望即可,每天的布局不在于多,只在于精!只有这样才能长久保持稳健盈利的交易!

  



  黄金晚间行情分析:美盘黄金回落1800下方,当前重心逐渐下移,4小时支撑看1791附近,此位置不破我们布局多单看反弹,晚间的一波下跌行情大概率会震荡一会,多单进场持有看1812这边。

  单不在多,在于精准,分析不在于字数,在于趋势和点位的把握!

  撰文/名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