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震荡慢涨小多跟进,多头趋势依旧完好

2021-07-14 11: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持续震荡,但趋势依旧偏强,所以,这么多天以来,我们一直都给的是做多思路,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对于交易来说,首先,要搞清楚的是方向,方向搞清楚了,交易自然就不难,难的是想来回都抓住,多空都做上。所以,我们只做了多单,而且做了很多次,每一轮冲高都赚,每一轮回落都接回来。目前来看,黄金短线依旧强势,不排除震荡突破的可能性,但总体预计涨幅不会太大,近期的主调还是以震荡为主。具体能不能突破向上,要看盘中的力度,目前,趋势还没有改变,但要注意盘中的短线震荡回落,所以,做多的情况下,冲高过不了,就要走,下来再接。

  日内操作计划

  前天我们安排了1799的多单回落至1792后果断补仓了多单,昨天冲高在1811一线我们全部离场, 但隔夜黄金并未延续回落,而且始终围绕1800上方震荡,所以,今天早盘我们果断再次进了1806的多单,目前重回1810上方,接下来,重点关注欧盘的走势,欧盘若强,则会震荡慢涨突破1817一线创新高,那么我们的多单就持续至美盘,看至1820上方,若欧盘冲高不破或者冲高回落,则我们的多单在靠近1815一线离场,短线机会,是去是留,灵活把握。暂不考虑任何空单安排。

  原油操作计划

  原油走了一波探底回升之后,目前再度走强,虽然没有破高,但强势格局明显,再次进入高不成低不就的走势,看多,位置太高属于追高,做空,强势,显然不合适。所以原油短线保持观望,等待中期走势进一步明朗之后再行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