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雪竹:0714黄金趋势看涨不变,按照预期1805直接多上!

2021-07-14 10:57: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雪竹

  你的成功绝非偶然,而是经过长时间的磨练与积累而成;

  你的失利也绝非定数,而是会在你最得意之时展露弊端!

  0714黄金趋势看涨不变,按照预期1805直接多上!

  黄金大方向上我们一直保持看多做多观点不变,即便是昨日黄金一度下破1800,但并未实际跌破下一支撑1797,随后的强势拉升,再度让我们的1800、1803多单如期捡钱,日内三连胜收尾!今日早盘时间,按照我们昨晚尾盘给出的策略建议,黄金在1805直接继续进场做多!跟上节奏走,搬好小凳子,备好瓜子香烟矿泉水,准备数钱!

  



  黄金在昨日经历大起大落之后,依旧还是维持在区间震荡运行,不论是借助利空数据的下跌,还是尾盘时间的强势拉升,行情也没能走出太大延续上行下破行情,依旧还是维持在1818-1790区间内运行,而金价日线收线则收在5日均线之上1807,日线录得一根十字星结束一天行情。

  从走势上来看,金价尾盘走势与我们昨日美盘时间预期一致,上行在1814位置承压回落,随即一路震荡小幅回落,早盘时间黄金再度下行触及1804一线,直接触发我们昨日给出1805多单。而从4小时周期来看,目前黄金震荡区间缩小至1818-1797之内运行,小时线上金价低点不断抬高,高点不断上移,依旧还是多头更为强势。操作上我们依旧还是继续保持看多做多思路不变,当前继续持有1805多单等待提示!

  


  黄金经过昨晚来回扫荡,相信把很多追空追多的朋友给清洗出局,在当前行情未走出震荡区间前,任何激进的进场,都会导致你利润的回吐甚至于出现亏损。只有找准趋势方向,踏好节奏,保持本心,坚持自己的观点,我相信春暖花开,利润自来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黄金操作建议:回调见1805-06择机多,保护带在1797,止盈目标看1818-1825

  赠言:

  一件事,你坚持做了三天,那是一时的心血来潮!你坚持做了三个月,那是刚刚上场!你坚持做了三年,那才算得上事业!不论生活还是交易,想要成功,便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唯有付出努力,付之坚持,勇往直前,披荆斩棘,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