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周尾回落收低 原油震荡

2021-07-09 08: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再现冲高回落收低,亚盘在1795一线启稳回升摸高,由于美元短暂走弱,提振金价反弹再创周内高点至1818.但尾盘收盘依旧不强,周尾回吐日内涨幅,且重新回到亚盘低点处,并惯性摔出了低点1793.短线多空摇摆不定。区间虽上移,但虚破后收盘不稳,日线依旧收盘十字阴K线,收盘在1800附近。反复的探高回落走法,使得多空延续性不足,进入震荡修正周期,今日周线收官,依旧看震荡收尾。黄金ETF显示近期一直处于减持当中,或许是在反弹的过程中择高出货。

  短线图:4小时探高回落拉动布林道开始收口当中,区间虽有上探,但只是一个虚破的过程,能否实质性突破得看收盘强度,昨日再次虚破后收在低位。4小时形成双探高后的回落收低,今日重点留意1790防守,此位跌破重新转空,不破则是震荡,目前布林道开始收口,短线预计还要在震荡中选择方向。先看区间1815-1790之间择机高空,下破1790则顺势跟进。1小时伴随着过山山车式的震荡,从1795一线冲高至1818.再回归原位,几乎是一比一的冲高回吐走法。重新争夺临界点1790的得失。此位是多头反弹的临界点,失守则结束反弹,守夜继续震荡式修正。压力则在1813-1818之间。考虑到日线的冲高收低,今日激进仍在1818下方择机高空,保守则等突破1818-1790区间后再行操作。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修正,最低惯性摔低至70.76启稳回升,尾盘收复失地,且走出了日内高点至73.0上方,最终收盘在中性偏高的位置,日线双连阴回调后转阳止跌反弹。日线修正未三连阴,短期调整也只能当作修正,暂时还不好确定是否在此直接见顶,但短线会进入高位反复洗盘。考虑到前两个交易日的回测空间较大,而昨日反弹收复近半。今日开盘相对于在中性位置,离上方高点和昨日低点都有一定距离。今日周线收官震荡对待。

  4小时下探回升走出连阳反弹,弱势行情反弹不连阳,且要尾盘能够收低,一旦连阳收高,隔日就是一个震荡的走法。昨日反弹站上73.0.打破了持续性弱势回落走法,今日短线当作区间震荡。4小时布林道中轨阻力在73.50-73.60.亚盘触及中轨先行短空一次,看短线回踩确认72.50-72.30支撑。欧美盘之后再临盘安排。短线多空切换频繁,需要结合形态及时调整思路。


  7-(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1810-1813分别空防守1818.5目标1798-1793落袋一半破位下看。

  原油:{1}亚盘先在73.55-73.65处短空一次 防守74.55目标72.55-72.2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