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延续反弹,美盘1780上持多看涨!

2021-06-18 20:2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经过连续5日的大跌,在今日终于迎来了反弹,今天亚欧盘行情单边上涨,我们早盘1881的多单也是如期止盈,当前反弹还在继续,继续持多看涨,美盘冲击1800关口!

  黄金大跌后开启震荡调整,本次跌幅较大,所以即便是弱势的反弹幅度也不会小,而当前黄金震荡慢涨,一路上行!短线在1790上方震荡,依旧是反弹行情,所以继续的看涨,上方1800关口能否突破则决定黄金进一步的反弹幅度!如果突破,很可能会涨至1810-20区域内!遇阻我们再空!

  当前的反弹视为对此前下跌的修正,直接深V改变跌势的可能不大,所以操作上,灵活应对,一旦遇阻压力或者支撑,随时准备反手!反弹并非代表翻转,震荡偏强的爬行格局,说明市场只是在对于此前的大跌进行一次修复,若是翻转,早就冲破上方阻力1800拉升了!这种情况并未出现,因此不要轻易定论会涨到哪里去,大趋势仍然是空,上涨仅作为反弹,短线做做就行!

  美盘黄金1780支撑可以再次多,上方目标1800,突破看涨至1810区域!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780多,止损1770,目标1795-18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