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穷寇莫追,先看反弹在空!

2021-06-17 10:3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美元技术分析



  美联储议息会议,如期是上调经济增长预期和通胀预期,同时对加息第一次强调2023年底还是要至少加息2次,显然这个比市场预期提前还有规模力度都是一样,所以美元破位上行,多次提及全球央行加息都是开启,那么美联储在后疫情时代肯定跟随,而且还会提前,89.5底部反复震荡不破位就是底部明显,目前支撑上移90.8区域,惯性还有上涨回落继续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8----90 压力:92.5----93.6

  周五美元强势破位上行。多次下跌夯实支撑,没有破位前期低位区域,回落继续买入就好,现在支撑91.1到90.8区域继续多90.5损目标91.8到92.6区域至于空单暂时回避。

  黄金技术分析
交易一定要有格局不能追涨杀跌,大数据交易时代,散户都是被屠宰的,而且昨日消息讲话利空一波60美金下跌足以,毕竟2023年还有很长时间,所以你看1906上喷子疯狂给你灌输趋势多回落多,跌倒1805其实很好分批做多,至少也是要反弹行情,你发现喷子又开始让你做空了,而且复制别人思路都是不想的,多次提示2074到1960下跌通道压力,其实不是1843因为下跌通道是伴随时间震荡是向下倾斜的,也就说价格压力逐步下移的,那么上周是1843那么本周震荡以后,其实压力通道1836区域才是压力,那就是说反弹不能突破1836区域,而不是1843位置,很多人拿1843说事,显然又是复制我们哈哈,目前早上提示先看反弹1815到1818反复多也是10美金足以,现在不要去追,大数据时代主力无厘头下跌洗盘,就是让你追风两个两回足以账户爆仓了,试问昨天1850上做多,突然跌了60美金让追空,你两头挨煽最后心态坏了,交易仓位和风控都是把握不好,本身一个重拳再来一下,基本就是交代了,但是你发现那些所谓的喷子依然还是涨跌都是自己对的还是精准高位空,低位多,所以交易你一定控制自己仓位,当你不能看明白行情不去参与,毕竟不亏就是赚,在有黄金除了加息还有避险,以及基建计划,医疗计划等等影响,所以这个时候必须跟住我们节奏,昨日下跌60美金,那至少反弹50%以后再去做空,那就是反弹30美金你发现刚好跟下跌通道1836吻合,这就是我们交易15年数字模型基本跟随形态重合的压力支撑,而不是忽悠,只渡有缘人早盘预期1815到1835震荡,反弹力度大至少限制下跌空间,那么预期晚上或者明日回测1805支撑,所以暂时继续看反弹,千万不要跟风。短线压力1828区域。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30-----1845 支撑:1796---1750

  黄金日线做空信号出现,显然继续反弹做空,不要去追多,现在反弹1833到1838区域做空1845损目标暂时1826到1805区域,毕竟第一波下跌1796到1805到位,现在关注反弹力度,如果反弹以后二次下跌不能破位1790才可以等待企稳,行情波动加大即使1805是底部还有二次回测所以多单1805上不去参与,那么弱势反弹1828上分批空

  TD黄金技术分析

  TD跟随黄金反弹,但是前期日线长下影必有回补,不要追多。现货黄金破位下跌,那么趋势下跌明显,TD反弹顺势参与做空,那么TD黄金393上压力明显,目前压力集中390区域,美联储随时加息,那么黄金没有必要追多,都是反弹强压顺势参与做空就好,今日顺势反弹继续做空378区域空382损目标380到375区域,当然第一次363附近尝试短多355损目标370足以。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跟随黄金冲高回落,显示28.20附近压力线明显,上周白银26.5到28.50反复震荡最终没有突破方向。因为黄金高位洗盘,白银也是跟随行情过山车,现在回测考验26.8区域震荡,企稳继续短多,后期黄金白银企稳做多白银更好,毕竟有工业需求,暂时跟随调整,多单暂时回避,反弹顺势空,如果非农利空今日惯性下跌下周初探底择机买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7.5-----28.10支撑:26.5-----25.8

  短线回落26.5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6.3损就好,直接反弹第一次27.5区域可以短空28损目标27.3到26.8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加息预期升温那么对股指利空,所以昨日大跌说明压力明显,反弹继续做空,上帝让其死亡先让其最后的疯狂。现在开盘价格13950那就是反弹200点走势挂空分批布局14150附近做空带好损目标不带,如果做多那一定开盘下跌700点以上也就是13200附近参与短线博弈做多就好毕竟现在全球股指都是在相对历史高位横盘,宽松不能一直持续不断,而且连续上涨13年的纳斯达克技术也需要调整,毕竟以前历史经验牛市基本延续13到15年必有30%以上调整所以我们拭目以待。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这样涨当然还是因为对经济增长乐观预期已经无厘头炒作,曾经跌到负40说运输成本高,现在突然上涨,全球疫情依然还是那样,所以现在看技术再次考验76区域,当然前提必须突破73.8区域,也许后期阶段调整,就是本周开始基本交割完成以后才有分化走势,所以既然错过低位做多没有必要去追,而且高位宽幅震荡,做空利润也不错随时还有闪崩可能,所以一定是有出现一个新高再去做空,比如昨日最高72.5那么突破高点涨了50点73再次分批布局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2.8---75支撑:68.2----65.3

  现在连续大涨没有必要追多,反弹72.2到72.6区域到73.5损就好中线目标都是65.3到64.5到61.3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