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界传奇:短期内黄金仍以逢高沽空为主!!!

2021-06-15 08:47: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界传奇 专栏

  



  昨天早盘黄金弱势失守1875后直接打开下跌空间,欧盘进一步回落,但是美盘行情止跌于40日均线,多头反扑,尾盘表现稍显抗跌,日线图最终收一根带有逾20美元下影线阴线。

  对于今天的行情来说,实际上目前上升趋势线已经形成下破态势,那么你要做的就是逢高沽空为宜,一切反弹均视之为诱多或者吓跑空单。

  今日黄金上方压力位先看昨日美盘高点1869,强压力位看1883-5,也就是5周均线压力位,下方支撑位看40日均线支撑1847以及昨天低点1844,强支撑看1820附近。

  操作上,昨天早盘我们在1875果断做空,最大获利30美元,回落低点附近果断及时减仓,反弹上来后又再度加回来。今日建议守住1870则隔夜空单保持不动,没有空单的还可以直接空,守不住1870,则反弹1883再次进空,本周目标仍可看至1820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