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攀升虽稳,我减仓部分(不变)

2021-06-08 09: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朋友们,大家周二好,我是K线之王,昨天始执行我思路,我的多单还在持有中,我全走则趋势还有预期,观摩跟步骤,现在早盘1900上了,实现了第一步30点的中线目标。

  观点回顾:(实现了1900)

  金银趋势:回撤后步步高升,目前1880形成支撑,后面在1890和1900最近目标。而白银回撤,晚盘前买入接力,靠近28附近运动,整体是回撤上涨,再回撤再上涨的过程。原油打破新高了,溢价低于预期,追涨和买涨的暂时要防守了,仅此。

  今天回顾:1900实现了30点中线,今天白天冲高1905附近开始减仓部分,但是趋势不不变。白银靠近28附近也减仓部分,但是趋势不变,留部分仓位观察高度。

  K王持仓:当前我持有1867.9和1868.17两个多单,暂时没有动--持有中,趋势上升很稳,保持观摩仓思路不变,大家跟着仓走,净值就是最好证明吧,今天会减仓一个,观察高度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