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非农余温减弱,黄金涨势难以为继~!

2021-06-07 20:52: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6月7日 周一

  回顾周末消息面上,有两件事情我认为值得关注,其一就是周六在伦敦结束的G7峰会,确定了全球以国家为基础,征收最低15%的公司税率,以此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打击避税。主要就是规定跨国公司不仅需要在总部所在地纳税,还需要在其运营的业务所在国纳税;

  这项措施的意义在于,不仅弥补了欧美之间的关税问题,也为拜登接下来的开源节流筹措资金搞基建打下基础。可以预见到,下半年的国会审议2.7万亿基建法案会更容易通过。也不会对美联储的未来的政策收紧产生拖累。

  其二就是周末美国财政部长耶伦抛出“重磅”炸弹,称利率走高对美国是件好事。

  耶伦称,拜登一揽子计划每年4000亿美元的支出水平不足以导致过度通胀,如果一揽子计划能帮助“缓解问题,那么这不是一件坏事,而是一件好事”。

  关于此事,市场的解读有很多,个人认为耶伦的发言虽然看起来有点抢了美联储的话,但考虑到她的身份,很有可能是在为美联储未来的收紧货币做铺垫。毕竟是前主席,说话还是会对市场产生一定预期影响的。

  



  贵金属方面,周五非农数据表现差强人意,虽然好于前指的27.8万,但是差于预期,利空美元,也就是说黄金当时的强势表现更多是数据面的影响,而今天的回调也就不奇怪了。

  今天整体走势判断上,我认为震荡的概率比较大,目前也基本符合我的观点,美盘没有数据消息,加上今天周一,预计很难走出上周的波动区间。

  也就是说,早上1896的高点依然有压制,到位可以做空,而下方支撑1880--1870都值得关注,无法跌破多单继续跟进。

  


  指标方面,周线MACD动能柱从本周开始收敛,日图级别快慢线死叉向下,如此来看本周初继续调整是大概率的。

  至于大家关系的中期趋势,我认为本年度下半段继续走强的概率很大,通胀的形势依然严峻,而美联储保持低利率至少到明年年底。

  国内黄金T+D方面,周五大跌之后快速迎来反弹,一度回到了384上方,今天亚盘整体波动不大,但这也说明涨势延续性不足,上方进一步的阻力关注388.4一线,而下方支撑在377,到位可以再次做多.

  


  关于纸白银,明显能看出来,相比黄金要抗跌的多,周五不仅没有破新低,只是维持了震荡的走法,所以今天对于想操作中线持仓的朋友,可以留意5.58的支撑位置,先建个底仓,上方阻力关注5.75

  风险提示:本文所提到的观点仅代表个人的意见,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