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908上继续多,原油也转强!

2021-06-01 10: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童年不可逆,满屏皆回忆!祝各位大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昨日,一条重磅消息点燃了整个朋友圈,放开三台政策,各种段子满屏,说白了,实质性效果不大,一方面,想生的也不在乎放开不放开,有的是办法,不想生的,放开打死也不会生,城镇化的过程,代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但高房价,高教育,高抚养,才是真正压垮三台的稻草,有钱了生几个无所谓,没钱多生了都是受罪。

  温饱阶段的生养,只要有一口饭吃,就行,但现阶段的生养,已经从温饱转到了品质生活,生容易,养不容易,这可能是挡住大多数人的门槛。

  早安,屏幕前的你,不管年龄,今日都是节日,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黄金方面,昨日早间上升后,午后并没有拉升,美盘整个,整个行情形成高位震荡,日线小阳,由于昨日是美国将士阵亡纪念日,美盘市场休市,整体变动不大。所以参考性不是很强。但这需要注意,早间上升的行情,分水岭就是早间起涨点,且欧盘突破是极强,欧盘不突破是震荡。

  昨日典型的价格欧盘没有突破,美盘前走了循环,继续测试早间低点一线,但还是在美盘循环上升,这个技术点,也要在今日注意。

  



  而今日方面,早间再次上升破高,和昨日一样,形成了早间上升的局面。但有一点不同,今日的分水岭,并不是早间低点1906,而是昨日低点1902.

  主要原因这是一波连贯性上升,另外,价格起涨点离低点很近,所以参考的时候,就要以昨日起涨点为主。

  而当前同样面临的问题,就是午后是否继续看续涨。原本按照前几日的走势,欧盘突破的概率不大,而通常是欧盘回落,美盘上升。

  但要注意一点,行情是强势,所以,突破的概率也很大,还要注意一点,每一次到关键位置的突破,都是大幅度的,所以,这就注定了早间要继续博多。

  早间上升,强势的几个特点:

  1,分水岭1902是多头止损位。

  2,早间上升幅度不大,调整进场时,位置也不会偏低。按照顶底转换位,1908-9一线。

  3,还是时间,欧盘能否强势上升,很关键,欧盘涨,后面大涨概率很高,欧盘不涨回撤,美盘又是洗盘上升。

  所以,一定要观察好欧盘走向。

  但有一点要注意。一定不能空,这种在日线界别里面,连阳单阴的模式,就是多头,干嘛要在多头里面死空呢。

  这肯定有人问,何时可以空:

  重点就是大幅度下跌之后,没有破低的出现,没有大幅度回撤的出现,都是低多走势。

  所以,日内继续注意,多即可。

  1908-09多,损02,目标1917-19一线,另外欧盘很重要,主要欧盘小时线出现连涨破高,那么美盘前回撤,一定要继续多一次,可以说是送去行情了。欧盘不破高,就是震荡。看美盘循环上升。

  原油方面,也进入极强了,这有两个标志:

  1,价格在前期高点盘整,多次测试,加上前期趋势多头,这一定要破了,如果是偏空有阻力,肯定是碰到就跌,而不是反复测试。

  2,日线阳吞阴,这种在上升节奏中,吞噬K代表强势,特别是在高位阻力处。所以,原油今日要继续高看一线了。

  早间大阳上升,分水岭66.7,这是多头起涨点。

  爆发位67.20-25一线,触及做多,损66.7,目标看68上方。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