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破高继续多,分水岭1903!

2021-05-31 13:2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周末去趟了华山,也算实现了这两年夜爬的心愿,全程公里数虽不多,但楼梯占了一半,所以上起来比较吃力,用了5个来小时,这一路,也回忆了许多上一次爬华山的经历,备了干粮,但却发现这一路每走几百米,都会有一个休息点提供餐饮,看来几年前的经验多少还是有点不符合当下。

  早安,屏幕前的你,记忆里或许很多东西都没有变,但时光辗转,太多东西都变了,人生就像系统,过一段时间就需要升级,不然太多东西会被淘汰。加油!

  黄金方面,周五完美的探底回升,金价在美盘初快速探底1883一线,随后一路慢涨到1900上方收盘,算是完美收线,一方面,探底回升是上升中惯用的洗盘手法,也是多头中自我调整的手段,而探底回升后面紧跟的,就是破高。

  所以不仅是本周可以看到更高点,而且周一,继续做多是必然。

  而每到破高之后,大家都会问的问题,就是看到什么位置。这或许是上升趋势中,最无趣的问题,但却是最常见的。当不断的猜顶,就会有两个信号:

  1,套空后被迫死看空。

  2,上不了车,总想这高位空。结果上去了,又不敢了。

  所以,当趋势来临,就不要言顶,顺着见顶的几个手法操作,不出现,不做空即可。

  同时,日线的节奏,十字后连阳,单阴模式,这是极强的表现,表明行情进入到连阳上升的第二个阶段,在没有加速前,还有一段上升的距离。

  而今日方面,周五探底回升,站上1900,今日早间开盘继续小幅上升,破了周五高点,那么在早间上升的行情中,午后会不会继续走强势延续?

  1,极强行情,都是在欧盘爆发破高。

  2,早间上升的行情,分水岭早间起涨点,通常强势不会破位。

  3,按照前几日走势,欧盘都是小修正 ,美盘走探底回升。

  但由于今日是早间破高走势,所以,午后不管如何,都要先多一次。

  而在当前来说,价格在前期高点附近,就看欧盘能否拿下高点,欧盘拿下,美盘前回撤继续多。

  进场位置方面,有几个要求:

  1,早间上升的行情,本身力度就不够大,所以调整的位置也不会太多。

  2,单阴往往是最好的进场位。

  3,欧盘看破高,才是极强。

  4,止损位早间低点一线。

  所以,午后进场位置选择1906-7一线,触及做多,损1900,目标1916-18一线。

  同时记住,欧盘只要破高,美盘前回踩继续多即可。

  原油周五继续压制在前期高点一线,凌晨回撤,没有破高。

  而按照现在形态,再次遇阻前期高点一线,没有爆发性突破,这就没法继续做多了。

  谨防二次反抽回落。

  上方阻力位67一线,下方支撑65.5。

  短线原油就不做参与了,只做黄金的极强。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