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黄金最近以空为主

2021-05-31 12: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时光飞逝,今日成为了5月的最后一天。同时今日也成为了新一周的开始。承上启下,收官5月迎接6月!

  而现货市场,今日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纽约证券交易所休市一日,美国-ice旗下的贵金属、原油、外汇产品于北京时间1:00结束,因此今日将无美盘。

  今日也是非常超级周的第一日,因为美盘休市,今日可能就以白盘震荡为主。

  解析:

  ①上周周线收线阳柱,指标macd金叉放量运行,因此周线还是多头格局。

  ②周线均线MA5上移形成支撑1873一线,而其他均线粘合1816-1828,因此本周随非农回落可能将会到达。

  ③日线周五收线带有较长下影线的的锤子线,说明底部的支撑。因此我们周五思路完全正确并完美止盈1908一线。

  ④日线指标macd继续高位震荡,灵动指标sto快线出现折线向上,因此日线还有上冲的需求。但是因为macd高位缩量震荡,所以短期大幅度上涨的概率并不是特别大。所以本周可以布局黄金的中线空单

  ⑤4小时目前macd金叉开口,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进入超卖区域,短期4小时还是震荡偏强走势,但是同样上涨的幅度并不是特别大。

  在上周我们就已经强调1900上方不在做多单,所以本周我们主要以空单为主。因为上方目前1914-1918-1922-1927全是阻力,所以我们直接可以开始布局。

  策略:

  ①1910-11空,损1916,目标1902-18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