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多头气势如虹,日内将冲击新高

2021-05-31 10: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没有人是天生的强者,现在的强者也是经过不懈的努力,数千次的跌倒才攀上成功的巅峰,人生苦短,用心生活,幸福不是平台施舍与你,而是来自于自己的奋斗和坚持,成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而是来自不倦的努力与奔跑。遥遥千里,一路风雨云烟,只要自己变优秀了,其他事情自然就会跟着好起来,努力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比别人多一点努力,你就会多一份成绩。

  刚刚过去的一周,黄金价格震荡冲高,最高触及1912附近,为1月以来新高,为连续第四周上涨,一方面,之前美联储强化维持低利率的政策,美元相对疲软,给金价提供上涨动能,另一方面,美国通胀数据飙升,也提升了黄金的吸引力。尽管市场对美联储可能会提前缩减购债仍有所担忧,市场仍偏向看涨后市。另外拜登公布了6万亿美元的预算案,这将大幅提升市场的通胀预期,对金价形成有力支撑。疫情方面的因素也将令部分避险资金进入黄金市场。

  油市方面,美国和欧洲的疫情有所好转,航空旅游增加,需求预期乐观利好油价,但因印度疫情的影响,东南亚多个国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出现反弹,限制油价上涨空间,本周油价走势还需看周五公布的美国5月非农数据,鉴于4月份的数据远未达到预期,5月份的结果将更加关键;此外,影响油价短期走势的重要因素还有伊核谈判和OPEC+会议,本周影响油价因素相对较多,需重点关注消息面对原油价格的影响。

  



  黄金方面,上周基本维稳于1890上方运行,周五的时候走了波探底回升,收在了高位。日线方面,走势比较明朗,在上升通道线上方呈阶梯式上涨,日内亚盘小幅上涨,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有再一次探高的走势。4小时,布林带有开口迹象,价格运行于上轨附近,有顶开上轨继续向上运行趋势,在未遇到明显阻力之前,整体思路保持看多,只需要寻找回调的进场点位即可,短线关注下方1890-1900附近支撑位置。

  原油上周震荡走高,受益于EIA原油库存下降,而且市场对伊朗石油重返市场的担忧情绪降温,都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日线来看,布林带有走平迹象,价格徘徊于上轨道附近,现在面临前期高点的阻力,如果能够突破,那将进一步打开上涨的空间。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站稳于中轨之上,短线表现强势,虽然有所回调,但回调幅度不大,整体思路保持震荡看涨,日内短线关注下方65.5附近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903附近做多,止损1895,目标1930。

  原油:回调65.8附近做多,止损65,目标67.9。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