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高位不再追涨 回撤寻求支撑1880

2021-05-27 13: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最后的放量拉升,果断的获利了结!金价强势上扬突破1900美元关口,昨日盘有效到达我们所预期给到的1910美元做多目标位,也就是自此一带承压展开回撤,盘中最低已到1890美元,空方完全吞噬日内所有涨幅,最终价收低。

  连续的上涨导致多方势能衰竭,看涨氛围增加的同时风险也在增加。美元昨日盘触低后企稳反弹回到90一带,导致金价承压,日内白盘首先关注看美元能否在昨日上涨基础上守稳,这对于接下来的金价走向或有一定指引作用。

  短期内市场缺乏基本面信息推动,出现获利回吐也属正常,在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双双走高情况下,黄金的涨势或将暂缓。1900美元关口已成阻力,再往上就是1910美元,若不出意外,今日白盘上行突破的可能性不大。

  1890美元是隔夜盘中下行触及的低位,形成初步支撑,今日盘我们计划于1900美元关口附近先行入空,以昨日盘高点为防守,回撤依旧看1890美元低位,跌破位后空头延伸有望再探1880美元,因此日内整体上还是维持偏空为主。

  美油价自周初时段大涨后守稳,随后的几日均持稳在高位整理,上行遇阻,下跌无力!昨日盘回撤未破65,之后转涨66之上,最终价守稳。日线方面录得小阳星,价格介于布林上中轨间运行,短周期指标则拐头下探,截止目前并未形成放量,日线来看还需震荡整理。

  往上延伸来看强阻力位于67及上方位,每一次的反弹似乎都会被压制,这点从4小时级别上就能明显看出,但跌势力度又不强,短周期指标拐头下行后同样难以放量,再者65一带支撑视为有效,因此4小时方面也不构成明确的看空形态特征。

  持稳高位难以突破,不一定就是要下跌,毕竟此前几次的回撤均不能扩大幅度,那么接下来时段就不只认空。我们计划将于65上方先行看涨,多方进一步延伸先看67,若能突破且站稳此位之上,多方再看就是68,虽然看似只有一个点的差距,但触及68对接下来的走势指引意义重大。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