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回调关注1890,原油震荡等待方向

2021-05-27 11: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逆多顺将至,失久得必来。走在路上,挫折是难免的,低潮是必然的,孤独与寂寞是如影随形的;总有被人误解的时候,总有寄人篱下的时候,总有遭人诽谤与暗算的时候。这些时候,要知道潮涨潮落、波谷波峰的道理,只要你能够耐心等待,受得了折磨,守得住底线,一切都会证明,生活不会抛弃你,命运不会舍弃你。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劳永逸、完美无缺的选择。你不可能同时拥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时拥有硕果和繁花。你不可能所有的好处都是你的。你要学会权衡利弊,学会放弃一些什么,然后才可能得到些什么。你要学会接受命运的残缺和悲哀,然后,心平气和,多一份满足,少一份抱怨;多一份真实,少一份虚伪。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主要因为美元及美债收益率录得上涨,此番冲高回落的走势对多头是个巨大的打击。美联储近期频频提及讨论缩减购债一事以及美国市场上实际资金面不断地收缩可能暗示美元即将走强,这对黄金是最大的威胁。美国资金市场现金过剩的状况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消除,除非美联储采取行动扭转局势,否则短期利率势将面临下行压力并一直持续到明年。随着逆回购的不断持续,市场上的资金面将不断紧缩,这可能给美元带来支撑,进而打击金价。

  油价周三收在高位,总体来看,疫情依然是拖累油价的因素,但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加强对夏季驾车高峰期之前需求改善的预期,提振了油价,目前油价主要依赖于伊核谈判的结果,伊核谈判还存在一些不确定性,市场参与者也在密切关注伊朗和美国核磋商的进展,这可能导致伊朗能源行业的制裁解除,并推动伊朗石油流入市场。

  



  黄金周三走出了一波过山车的行情,最高触及1912.6附近,创出了短期的一个新高,但是美盘时段未能守住涨势,回吐了日内的涨幅,最终收得带长上影线的阴线,整体来看,黄金的趋势仍然是多头,价格依旧运行于上升通道之中,日K线收出十字星形态,在当前情况下,并不能认为金价已经反转,市场尚未给出确认信号,只能算得上是上涨过程中的回调而已。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上,连续阴线回踩布林带中轨企稳,日内需要关注的就是布林中轨1890的支撑情况,这个位置没有跌破之前,暂时先不要考虑去空。

  原油方面,基本没有什么变化,维持于高位的一个小区间震荡,日线再次在高位收十字星,日线连续在高位收十字星,尽管短期走势仍然是偏强,但是多头势能有所减弱,上方67附近阻力强劲,不破位之前,思路就按照震荡区间操作,日内短线思路看空,上方关注66.5-67一线阻力。

  操作策略:

  黄金:1890附近做多,止损1882,目标1915。

  原油:反弹66.5附近做空,止损67.2,目标64.8,破位持有。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