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并非那么糟糕(仅此)

2021-05-22 12:3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大家周末好,我是K线之王;一周结束,该总结和预测了,不管盈亏如何,必须认真来对待,毕竟交易之路还很长,心态保持好,现实则并非想象那么糟糕了。

  总结有2点:(实事求是)

  第1点:本周整体交易不是很好,必须承认;消息面市场不是我长项,净值和上周比稳中略减少,不过还守在30000上方;在操作上消息面引领本周,旱地拔葱的上涨,逼空动作不断,我短线以技术压力点轻仓做空,止损离场,虽净值回撤小,但依然要敬畏市场。

  第2点:锁仓多空部分持仓本周五全面减仓了,锁仓部分仓位不大了,还在1818买入和1884做空锁仓;当消息面来临叠加时候,技术短期要规避,也得到市场验证。

  总结完了,下周再接再厉,市场没有常胜的将军,要保持好心态,该自己的迟早会来。

  下周预测(3点小观点)

  预测1:市场两座大山依然还在,虚拟货币市场的低迷期和局部冲突对抗期,对黄金构成双利好,在没有明显减退的情况下,黄金会在高位徘徊,我定位震荡区是1860-1890有效区间,下周依然以此区间为信号突破口,来对仓位中短线组合增减仓,仅此。

  预测2:白银28遇阻回撤,幅度明显比黄金大,这个一定程度上说明消息影响金银明显,下周27-28区间是白银震荡区间,如果打破区间跟随顺势交易,仅此。

  预测3:原油65破后一路到达61附近,幅度比较大;原油后市我不看好了,中线做空坚决不变,双顶形态已经多次成功,上涨分批执行空,除非新高止,仅此。

  K王嘱咐:当行情顺的时候,始终保持理性,落袋才是王;当前行情不顺的时候,保持定力,最终都并非那么糟糕,机会和风险并存,始终要保持好的心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