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又到临界点,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绝不上当!

2021-05-16 08: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周五震荡走高,在1820上下形成整理之后,周五直接开始震荡走高,一路基本没有停留,目前阶段再度测试1845附近的压力位置,于此同时,盘面的先行位置,但凡有交易年龄的人都能看得到,黄金的多头趋势线支撑位置1800一线,短线压力位置1845一线,2075构造的下跌趋势线压力位置1850附近,同时日K上轨道的压力位置1900附近,这些位置笔者没有打开盘面,在电脑前,都是快速的翻出来这些数字。倘若,作为交易员和散户的你,能够做到如此,我会给你一个赞赏。你能做到拿到盘子,不用看盘面,就能知道盘面的走势,支撑,压力,那么恭喜你,你的水平是明显技高一筹的。

  好了,回到盘子,秋末想说的是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只不过市场又是来来回回换了好几拨人了。能够留下的都是精英,真的,这话不带一点吹嘘成分。

  为什么说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呢?因为目前市场又是故布疑阵,给了很多点位,技术图,但是有用的就那么几个,抽丝剥茧,拨云见雾的本事你有了,这行情就一清二楚。下面,我们先对盘子进行梳理,因为这里有很多假的信号,就和本周一,周二在1840上方诱多一样的信号。

  我们先从反面角度来说,也就是所谓的逆势【对于交易员而言,无所谓顺势,逆势,交易员抓的是胜率和概率】

  1:当前的行情在1845不是顶,不能再1845附近抓顶,做空,看深跌,看暴跌。不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都不支持。基本面,就不说了,全球货币超发,经济倒退,发达国家高度通胀,第三世界确是高度通缩。通胀和通缩双管齐下,全球经济水深火热。技术面之中,周K回踩中轨位置1800附近1810的位置是可以看做回踩到位,周K这里是还要上涨的。因此1845这里是不具备做空的条件了。

  周五做空1845的空以及下周向开盘做1845的空,劝你们放弃掉;至于周五手抖入场空单的,见好就收吧。除非你是超快选手,游刃有余的进出,那就当我没说,否则,你就按部就班的,做顺势为主,做大概率把握的行情。

  2:行情的趋势上,日K1850附近的压制很明显,相对于1845附近做空,这个位置的问题,多空的取舍上是要上升一个档次的。因为这里是稍微复杂的。

  日K在2075构造的下跌趋势线目前在压制状态,压力位置是1855附近,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交易员都能看到,但是这个位置,秋末认为已经失去了波段做空的意义,这个位置会出现下跌调整,但是用来博弈波段空,已经不合适了。原因有二:

  首先,压力位置虽然还在,但是你想过没?支撑位置也上来了,支撑位置上升到1820上下的位置,1855-1820的区间迎收缩掉了,除非跌破1820,的位置,跌破1810的位置,以及1800的位置,那么这1855的空单可以拿的很久很远很长。但是要破掉1820,1810,1800,的买盘支撑,要花大量的真金白银去做空【1800,1810,1820这里累计出现了是6次买盘入场,大户的多单入场,累计的资金,我暂时也没数据,但要打破这6次买盘的资金入场,你空头的头寸起码是2倍以上,才能形成市场的恐慌和散户跟风的情绪】

  其次,就是在周K的图中,周K的指标是趋势性看涨,周K还会上升去测试1900附近的位置,日K的指标没有走的很弱势,横盘金叉,必有新高。因此,秋末在周末可以断言,1845是必破的,【这里涉及的知识点就是横盘金叉回踩,必有新高;死叉承压回落,必有新低,品,细品,细细品】

  因此,对于第二个点,想在1855附近布局波段空,秋末建议步步为营,做好2手准备,第一手是单子出现利润之后的保护以及风险控制;第二手是做好突破跟进多看涨到1900的思维【思维,思路一定要强,做强人中的强人,只有这样,你才能凌驾于交易之上,基础薄弱的,就不要瞎想,先打开基础才能开拓发展思维肌肉,否则那叫胡思乱想】

  第三点:我们的趋势定位是如何的,这是相对于前面2个问题,更深,更难的一个问题。对散户而言,对秋末来说,其实还是那句话——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秋末认为日K,周K,以及各个周期都会向上,直接破掉1845-1855的压力区间,直接走到周K的压力位置1880-1910这个区间;这里是周K级别的压制位置,到了这个区间压力,我们就进行真正意义上的空单布局,这30个点具体根据临盘再去处理,【关注是用着30个点的区间洗盘还是做其他事情。】

  下面我们就是算一笔账单:W底的日K区间是1760-1680=80美金;1760+80=1840;1760+160=1920【这个1920熟悉么?这个1920是不是和1880-1910的区间较为接近呢?】好了,下面再看一个数据,2075下跌1680,反弹50%的分割线位置1880附近,反弹61.8%的位置1920附近,来来回回,还是这几个价格数字,巧合么?这里自己慢慢品,慢慢体会。

  综上所述:下周黄金势必会延续强势,走高向上,周K势必会继续保持阳K,下周1880附近空一次,1910-1920区间布局空一次【给的话就做,不给的话,肯定不用等的】,短线上,顺势跟进多即可。突破1845,顺势跟进看到1855附近的惯性上行,同时1855附近准备好短线空单处理即可。

  这里的图形,秋末下周尽量给出。周末做的是思路上的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