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调整再蓄力,原油高位遇阻走震荡

2021-05-14 10:38: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佚名

  人生,需要努力,更需要学会选择。无论是在何种情况之下,生活不是简单的取与舍,不要斤斤计较失去的,得到的要比失去的更珍贵。你只有懂得了,才会懂得拥有,懂得。大多数的痛苦,源于想不开、看不透。痛苦的悲哀,不是别人不顺你的意,而是自己的内心在内耗。当内耗达到极致,便是永远的黑暗。心宽者,乐观,豁达,心无阻碍,幸福自来。

  没有所谓的意外,没有必然的等待,一切的好坏,都是最好的安排,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有对错,不是所有的波动都有利润,只做自己擅长,只等自己相信,市场就像一面镜子,每个人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时间会给每一个人打分,要学会接受一个懂得享受。

  昨日,美元指数创出两周来最大涨幅后在停止上涨,持稳在本周高位附近,此前美国劳工部公布的PPI数据强于预期,进一步证明美国通胀正在升温,市场权衡经济重新开放迹象和通胀持续更久的风险。美联储近几个月的论调几乎没有改变,美联储及拜登的宽松政策成为金价上涨重要的推手之一,不过市场对通胀过度的担忧,及货币政策紧缩的恐慌将拖累金价的走势。进入下半年后,随着缩债及加息预期的不断提升,黄金的走势可能会越来越艰难。

  油价昨日大跌,因印度新冠疫情危机加重,且美国一条关键燃料管道恢复运营,令油价涨势暂停,之前在预测称今年晚些时候全球需求将反弹后,这轮涨势一度将原油价格推至八周高位,然而印度变异毒株在全球各国传播以及美国通胀的担忧,都构成了油价下行的因素。短期助力油价上涨的基本面因素欠缺,油价的走势看起来是向上,但在印度疫情好转之前,原油价格可能难以突破3月初创下的高点。

  



  黄金方面,昨日走出了一波探底回升的走势,盘中一度跌至1808,然后反弹突破早间高点1822,上演V型反转,最高触及1828附近,收得小阳线。虽然金价这两天在1845受阻有所回落,但大的方向没有改变,当前的回调看做是上涨过程中的正常调整。4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价格触底反弹后,受到布林中轨压制,短线有回落的需求,日内短线需关注布林中轨的突破情况,一旦站上中轨,那么就将再一次向1845发起挑战,上方关注1829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805-1800重要支撑。

  原油昨日受燃料管道恢复运营影响,在高点受阻下跌,收得一根大阴线。日线级别布林带有走平迹象,K线跌破布林中轨的支撑,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大概率震荡偏空,有向下轨运行的趋势。4小时,有形成双底的走势,布林带开口向下,早间亚盘延续昨日的跌势,价格触及布林下轨,短线来看,上方阻力较强,暂时形成小周期顶部平台,日内有回落需求,短线上方关注64.1-64.3附近阻力,下方关注61附近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1827附近做空,止损1832,目标1805。

  原油:63.7附近做空,止损64.3,目标61.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