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短线进入修正,原油反抽失败转弱

2021-05-11 10: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昨天依托1830一线慢涨,如期强势,昨天当中,属于典型的震荡慢涨温水煮青蛙式上涨,在突破1843高点后最高触及1845一线后回撤修正,这是属于典型的破高后短线回撤,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日线三连阳后短线展开修正,但多头趋势并未 被改变,有效回撤之后,依旧是多头布局为主。

  短线来看,小时图上震荡回撤,4小时级别MACD出现多头能量缩量迹象,但不排除继续围绕1830上方盘整修正的可能性,这就是所谓的指标下跌,但价格不跌,属于强势修正。如果一旦是这种修正走势,那么回调的幅度将会很小,等待指标修复完成后再形成一轮涨势,就是以时间换空间。另一种情况,就是价格出现震荡连续性回撤,完成有效回踩支撑后再走强。所以,无论哪种走势,日内短线思路,都是先看回调。

  日内操作计划

  上方关注1842区域触及短线做空,防守高点1845上方即可,调整目标先看1832——1830区域,跌破后看1826区域。下方回踩触及1826——1820区域企稳做多,防守1820下方,目标看破新高至1855区域。

  原油操作计划

  隔夜大宗商品下跌,带动原油出现一波快速下探至64附近后反抽,但反抽力度并不强,而隔夜道指冲高后展开回撤,再度对原油形成压制,所以原油反抽无力的情况下,很可能短期还会延续弱势震荡下行格局,但大跌可能性不大。昨天反抽失败,而且道指上涨的时候原油并未跟随上涨,说明走势偏弱,已经不具备做多的条件,而且4小时级别显示,MACD有下穿0轴的迹象,一旦下穿,那么短期将延续下行格局。所以,日内需要调整操作思路,短线反抽依托64.9——65区域压制做空,防守昨天高点上方即可,目标看至63.5区域。

  道指操作计划

  高位回撤,观察延续性和进一步回撤的力度,短期依旧建议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