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掷股谈金:美盘瀑布下跌,低点支撑看这里!

2021-04-24 10: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掷股谈金

  黄金美盘出现了大幅的下探,上一篇幅强调了1788一线位置的回踩分界线,黄金大幅的刺穿,进场做多的肯定损了,但是空头却释放了,高位预计的横盘下探来的要早一些,预期是在22点之后承压便是回踩的机会,但是提前了力度也相对更大了,那么尾盘的走势大家都看得出是空头趋势,但是我还是强调了不要去追空,综合这几日的走势来看,微盘走势更多的是震荡,所以我也不安排做多直接博弈反抽。那么尾盘到底如何看待?

  



  可以看到白盘的上攻有力,亚盘回踩用了4小时,才给出低点,美盘前的上攻是看延续,横盘不破1798就是承压下探,实话说下探的力度超出了预期,即便是看空也不会拿到低点,顶多就是日内低点,所以能够空的也就是在低点之上收割,下破是属于意料之外,一方面日线是趋势上行,再者在白盘并未给出空头信号,倒是在美盘回踩做多的不少被陷入坑中,因为在美盘前走出破高的形态,而后回落都是看顶底的转换位置接续涨的。

  晚间看1765支撑博弈反抽,看1778即可!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按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