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掷股谈金: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剩下的便是执行!

2021-04-23 21: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掷股谈金

  横盘震荡的了一天,终于是在美盘前夕走出了突破,强势之中的回踩往往需要空头的确认,如果仅仅只是单阴的形态说服力还是差了一些,所以在昨日收阴之后我迟迟没有去空,再看形态,在早间小时线的拉伸足足用了四小时来回补,这是我对空头欠缺信心的因素之一。其次便是亚盘走低之后,欧盘反抽并未二次下探,反而形成了探底回升,那么强势之中的探底回升,回踩也是做多,可以看到美盘前夕的涨势在突破1790之后形成了惯性的拉伸,那么想要快准狠的拿下就不能错过做多的机会,哪怕是回踩再补仓,也要先进场,否则只能是干瞪眼,因为随着越来越高的点位就认为不会再涨,从而在强势之中火中取栗的择机空,且不说空间,单单的这种做法就是及其危险的。

  



  所以如果美盘没有做上多单的朋友不要心急,金价总体还是向上的趋势,围绕着多头发散,虽然今日横盘了这么久,但是趋势仍然向上延续,继续走高的概率还是很大的,美盘介入机会首先需要关注1797高点的情况,直接拉伸就要选择跟一波,如果走出回踩关注1778/90还是要多,最后就是迟迟横盘不涨在高位横盘这种,没有突破1798的情况,在尾盘就择机短空,整体安排配合时间周期做出多种形态的预测。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若按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