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继续做多看1800上方,原油反抽空!

2021-04-22 10: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看看印度的新闻,看看美国的货币政策,看看全球的经济走势,不得不想到大宗商品的涨价,当然也包括黄金的走高。疫情真的离我们远去了,昨日人民网也宣布国内疫苗突破2亿支,而印度却截然相反,单日增加人数接近30万,一切急需的氧气和药品,都需要在黑市才能买到,而飞往香港的一航班,尽然后54人感染,这是一个极度恐怖的数字。一方面,印度是世界第二大人口国,且医疗水平相对滞后,去年大家担心印度爆发疫情,才是最可怕的地方,却安然的度过了2020,倒在了2021年,大批的务工人员离开城市,一切在慢慢的不可控演变。这也是前两日印度股票为什么崩盘的前兆吧。市场还是极度担心这一轮政府的抗疫手段。

  恐惧远离了我们,疫情知道了什么是制度下的安全,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国家的强大,一切都在悄悄的改变。就像城市的风景,刚开的时候,垃圾遍地,短短的十年,已经是文明城市。当初的一切,就像小时候的照片,留在了心里,留在了墙上,留在了记忆里。

  早安,屏幕前的你,一切都在慢慢变好,相信不久的将来,世界各地,都会重启,一切如初,绚丽多姿。

  黄金方面,昨日再度破高,也呈现了连阳收盘,这就意味着典型了当前黄金日线上升的局面,但由于节奏并不属于极强,依然是进三退二的走势,表明还是在上升的初期,第一个阶段,筑底的过程中,那么这讲下几个技术点:

  1,日线连阳,前面转阴后单阴,后面连阳破高,这就符合了上升的特征,价格在均线上方,且修正后继续破高,偏多。

  2,由于价格并不是按照强势爆发运行,日内涨了12美金,退回来12美金,但美盘还能涨上去,这就意味着行情属于震荡上升,并不是强势拉升,强势拉升的特点就是上升幅度大,回测修正幅度小,延续性强,但现在却不是。

  所以这些条件,都属于第一阶段的筑底上升,第二阶段的强势上攻,第三阶段才是加速上攻。

  而昨日方面,出现了那些技术点:

  1,欧盘破高,却走了一个回马枪,价格再次跌倒早间起涨位一线,却没有破低,5-8点上升,这种形态关键就在于分水岭,日内高点的多头分水岭,低点是空头分水岭,那个方向突破,那个方向受益。

  2,时间点,如果在5-8点的上升中做空,那么一定要在10点前看到下跌,要是不跌,就是利多,另外,价格如果是上升,通常也会是在8-10点探底回升,而不是破低走势。

  所以,当昨日价格在美盘破高,且走了连续,就意味着循环了前一日美盘走势,美盘走强了。

  3,凌晨一如既往的震荡盘整,无行情。

  



  而今日早间,再次是横盘发力,小幅破昨日高点。今日该如何布局?

  1,从4小时而言,凌晨修正,早间发力,形成早间上升局面,且4小时刚转阳,按照强势原则,一方面价格不会破昨日低点,另外一方面,欧盘要破高,走连阳。

  2,所以,这就意味着做多的位置不能过低。

  可以现价1794一线直接去做多,极限分水岭1789-90一线,目标1803-5,强阻力1810-12.

  注意两个方面:

  一方面,强势欧盘一定会破高。

  另外一方面,分水岭1788,多头行情,早间上升的走势,不能走破低修正。

  原油方面, 昨日的下跌,奠定了后期原油日线级别的二次空。

  今日关注61-61.10一线,触及空,损61.7,目标6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