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先做1730到1750区间震荡,再做低多

2021-04-12 09: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都说趋势无情,每个交易者从出开始,每时每刻都在接受着交易的馈赠,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历练的越多,就越厚重,途径的喜怒悲欢,都是我们必需要经历的过程。

  每个交易者都是天地之过客;每个交易者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心路历程,尽管前方的路还会有坎坷泥泞;尽管这个市场还会有许多的未知等待着我们去跨越,只要心怀感恩,希望永驻,相信美好就会常驻心中。正所谓:心里有花开,交易春常在。心若天高云淡,人生万里晴空。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上周的走势,包括在周评中我们也明确提及,本周的一个大致方向和走势预期,而短期结构较为明显的是,依旧是多头上行牵制为主,上行伴随着回落,而日内下方支撑较为关键,以支撑位为主参考低多看区间,后市在看破位后的延续动作。短期在冲高之后出现影线单针下探的走势,低位1730一线较为明显的支撑,而行情是否二次触摸支撑位短期中间点位预期还是偏强震荡上行的过程,所以短期以依托1730为主来做多单跟随,上行遇阻在做短空参与,短周期为主先看区间,后市在做多单长线思路参与。上周自1723附近开始做多,后市的1726/27以及继续加仓做多的1733,破位后1747/48的顺势跟多,都已上行至1758附近顺利了结。

  


  首先日内短周期,以1730一线作为短期的多空防守线,日内以短期回撤支撑位做多继续看上行为主,若行情出现下破走势,回撤力度较大,我们在临盘调整,短周期依旧是多头上行的趋势,虽然有高位回撤,但是方向性短期未能改变,多头上行方向依旧保持良好,自上周1720一线上行突破1745一线,行情短周期冲高高点1758一线,周五收尾收线有所回撤,但是力度不是很大,短周期我们暂定1750/55到1730一线区间震荡波动为主。黄金日内回撤跟多看上行,上方压制机会再做短空参与,维持区间短周期参与,破位后在做顺势跟随。

  大周期来讲,1676一线双底反弹走高以来,短期上行也伴随着回撤,但是相对回撤的力度较小,而本次回撤第一属于快速回撤,第二方面回撤之后快速拉升,形成小时线影线单针探底,那么说明下行的力度和预期还是不够明显,多头较为强劲,在近期的波动过程中盘面价格多数以上涨周期来波动,那么主导行情走势依旧是多头占优。

  总的来讲,黄金周评也提及到,本交易日方面为主区间波动参考,1730---1750/55区间波动参与为主,高空低多,若日内回撤1730一线突破,我们在做另一步安排。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30附近多,止损1725,目标1745/1750!破位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55,1758,1767

  支撑点:1730,1723,1717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