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美联储鸽声嘹亮,黄金1740上继续低多!

2021-03-18 09: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昨日黄金继续维持震荡,在利率决议后黄金大涨突破,并直线拉升至1752一线!多头势不可挡,今日回落还是继续低多,依托1740支撑干多!

  昨日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鲍威尔讲话虽然看好经济的强劲复苏,但强调至少在2023年前不会加息,于此前市场的预期产生反差,这认为是鸽派的声音!所以黄金在刺激下大幅上涨!技术上黄金也是有继续上涨反弹的需求,这也是我们一直低多的原因!

  昨日美盘前黄金出现回调,我再次强调回落又是干多机会,1729果断干多,黄金震荡后上涨获利!今日黄金还是继续低多策略不变,回调后继续多,在1740这次附近即可再次干多!上方的阻力则是1760一线!

  黄金现在明显的反弹上涨走势,我们要做的就属顺势跟随!虽然在上涨的过程中震荡与回调不可避免,但是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加持久必然有不错的收获!多,今日还是继续多!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40上多,止损1735,目标1750-17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