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非农之多头后面临1718美元的关键阻力!

2021-03-06 19: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在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似乎不愿干预和降低债券收益率之后,黄金一直处于退步状态。美国债务收益较高,使这种无收益的贵金属对投资者的吸引力降低。但是,在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了379,000之后,市场似乎已趋于稳定。同时,这是黄金在图表上的定位方式。

  



  黄金在1,700美元附近面临一些阻力。除了是整数外,该水平还包括一日布林线低位,100-15m的简单移动平均线,前4h高的BB和1h BB的收敛。关键阻力在等待1,718美元,这是一系列线,包括枢轴点一日阻力位,先前的月度低点和SMA 100-1h。支撑位在1,691美元,这是之前的每日低点,PP的一周S1和先前的4小时低点的总合。进一步下行,下行目标是$ 1,673,这是PP 1个月S1和PP 1天S2的交汇点。

  


  WTI自2019年4月以来首次突破66.00美元。在周四看涨的欧佩克+成果的余辉中,大宗商品继续受益。但是需求前景也继续增强,给价格带来了进一步的上行压力。在一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中,美国低硫轻质原油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的近月期货合约继续上涨。 WTI自2019年4月以来首次超过66.00美元的水平,在印出2021年新高66.20美元之后,仅在2019年高点66.58美元的38美分之内。

  


  从技术上讲,突破2019年高点可能会打开大门,进一步进一步上扬至2018年高点76.88美元。突破该水平将打开向$ 100迈进的大门,尽管我们不要过分领先。当天,WTI交易价格略低于3%或1.80美元。这意味着它已经从本周的低点(周三设定)上涨了超过11.0%。在这一年,这意味着WTI的交易量增长了36%以上,使其成为表现最好的主要资产类别之一。

  原油市场继续受益于欧佩克+周四宣布该集团将保持产量基本稳定的余辉。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获得了每天15万桶的小幅增产津贴,但卡特尔的其余部分将在4月份结转过去几个月生效的减产。此外,沙特阿拉伯人选择继续每天自愿减少100万桶的产量。市场曾预计欧佩克+会决定每天重新提供多达100万桶的在线石油供应,因此这是非常乐观的结果。需求前景看好,尽管过去三天欧佩克(OPEC +)一直是原油市场的主要关注点,但值得注意的是,未来几个月对原油的需求前景将继续增强。

  周五的美国劳动力市场报告显示,由于放松了Covid-19的限制,该国2月份的就业反弹远好于预期,这对未来几个月美国的就业前景(以及整个美国经济)而言是一个好兆头。假设美国经济在未来几个月继续强劲反弹,这是有道理的,因为经济重新开放,并且该国的疫苗在3月的头几天开始加速推广;拜登政府希望在5月份之前为所有成年人接种疫苗,这意味着极有可能在夏季之前限制将全部消失(英国可以做出相同的假设)。同时,来自美国政府的另一笔大规模财政刺激措施(市场预计国会将在3月中旬通过),这将使事情变得过速。

  经济复苏的前景,尽管可能不如美国那样光明,但对世界其他大部分地区来说也看起来不错。随着北半球进入夏季,病毒水平应该自然下降,并随之受到经济限制(例如2020年的情况),这意味着默认情况下对原油的需求增加。对有关Covid-19变种在国际上传播的担忧可能意味着国际旅行限制仍然比国内限制要严格得多(这将限制喷气燃料的需求),但是到目前为止的数据表明Covid-19疫苗仍然可以应对,例如巴西的P.1。变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