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4小时级别延续反弹,依托1720短线多

2021-03-03 15:21: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昨天短线触底后震荡反弹,目前4小时级别依旧处于反弹格局当中,但早盘冲高受阻1740一线压制后目前再度回撤,而昨天晚间美盘时段回撤触及1720附近支撑后再度反抽,目前的技术走势来看,是震荡反弹格局,而从4小时指标来看,反弹还没有结束,但这种反弹,仅仅是反弹,不能追高,只能回踩之后跟进。而昨晚的策略当中,我们给出了1736触及先空的思路最低也跌至1720一线获利。所以,走势已经很明确,就是震荡反弹,短周期30分钟和小时图上已经走完了反抽格局,但是4小时级别的反抽还没有完成,所以,短线,回撤支撑附近,还需先多。但大势方面,日线级别的指标转变还需要时间,所以,大势空头,依旧没有改变,主趋势依旧是空,只是目前的4小时级别反弹,很可能会一路震荡走高,随着时间的推移,反弹的高度会突破1740,甚至再度触及1750甚至1760一线。

  黄金操作思路

  短线主思路,保持回撤支撑多,继续看4小时级别的反弹走势,回撤支撑位1727——1725区域,触及做多,防守1718下方即可,目标看至1747——1750一线。

  大方向波段,继续看空,等待4小时级别反抽结束之后,择高再布局一轮空头,但这个时间预计还需要两个交易日,后续布局做空位置关注1755——1760区域,此计划先做保留,等待4小时级别走完之后,具体情况根据盘面再做决定。

  原油操作思路

  继续持有此前布局的63.5区域空单不变,目前盈利350点左右,可减仓持有,随着美国的新放水刺激,股市短期预计还将维持强势,暂时难跌,原油短线预计也难以大跌。所以中线空单先做减仓,等待再度冲高后再择机补仓空单,既然做中线空头布局,就不要盘中去频繁参与短线,63.5区域空单已经盈利350点,比短线好太多,所以,切不可为了蝇头小利打乱中线布局计划。空单减仓后继续持有,等待冲高机会再做加仓,若冲高受阻62——63区域后考虑直接补仓空单。

  道指操作思路

  继续维持高位洗盘格局,继续保持观望等待思路,不做多,但暂时也不做空,盘整就是蓄势,爆发需要时间,来回震荡,进场也是难受,而美国刚刚放水,短时间还难跌,但是也可以看出,并没有大涨,所以,继续耐心等待盘整酝酿,坐等时机到来,美股泡沫是共识,这个位置,坚决不做多,要多,必须是一波2000点以上的回撤,才考虑参与短线多,否则,就等盘整的时间够长,多头量能消耗殆尽之后做空头布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