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3.3黄金止跌先多后空,原油调整区间对待

2021-03-03 13:07: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3.3黄金止跌先多后空,原油调整区间对待

  只有在落魄时候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人不贪却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长生活里才懂,浪漫易忍耐难,人人能爱你却少人愿忍你。



  黄金昨天整体走势是一个震荡慢涨,早间亚盘的直接下跌并没有出现延续,而是在欧盘时段出现反弹,只不过在下跌行情中就算欧盘反弹,美盘也会是冲高回落,所以我们美盘给出了1736的空单成功止盈1725!而白盘的1719以及1724空单也是获利1716。下跌趋势中,行情就算反弹也是要空的,只不过点位需要谨慎而已。


  目前行情出现了短暂的止跌,所以做空上我们就不要那么着急进场,可以保持一个先多后空的思路去对待,趋势还是空,只不过点位需要稳健。而短线上金价可能还会延续一个反弹,H4出现收口,那么行情的反弹还将延续,所以日内先低多,做空我们选择关键的阻力去操作。支撑上关注凌晨金价的起涨点1724,一般凌晨反弹,隔日早间回撤是可以短多一次的,所以日内大家可以在1724-25多,损1714,看1735-45.阻力上关注1752-53,日内给到可以去空,损1763,看1740-35.日内的多空分水岭是在日线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1762,这里不破行情反弹之后还将继续下跌,上破就会继续走震荡调整!


  原油还是在调整当中,这样的行情不是很建议操作,因为多空不是很明朗,虽然说我们保持低多,但是只能等最稳健的支撑点位或者说是上破了关键的压力位之后回踩顺势多。今天悬壶认为原油还是要先跌,然后再反弹,上方阻力60.4-60.5,下方支撑关注上移58.3附近去看涨!所以今天暂时关注区间60.5-58.3!尽量保持低多!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