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连阴之后转阳修正,日内先空后多振震荡布局

2021-03-03 09: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楼下一树树空枝,颓靡了一个冬季,迎接冰雪洗礼。风刚刚带来春的气息,便苏醒了一切绿意,整装待发开始一个新的季节,准备绽放最璀璨的自己。

  人间烟火里的聚散悲欢,柴米油盐。所有生活里的琐碎都是人生的画卷,就描绘你自己的色彩斑斓吧。

  



  在过去几个交易日国际金持续走弱,并一度跌创8个月新低至1707附近,随后展开反弹,回升至1740关口附近,因为上周末美国众议院通过了1.9万亿美元刺激计划,周二(3月2日)日本众议院通过创纪录的1万亿美元预算案,并在讨论更多抗疫举措,国际金多头趁机逢低买入以抵挡货币贬值。

  日本众议院周二通过了创纪录的1万亿美元新财年预算案,而且议员们已经在讨论进一步的刺激措施,以应对新冠疫情给经济带来的冲击。

  


  反弹修正和反转是两个概念,首先要明确反弹修正和反转的区别!很明显,从本轮下跌行情中就较为有利的说明了这一点,在本轮下跌行情中出现过多次的反弹动作,但每一次的反弹,对整个下跌并没有构成太大的影响,反弹之后,继续下跌,他只是下跌中的一个折返行情,并不足以改变趋势,形成反向运行。那么本轮触及1707一线之后的反弹依旧不能改变修正的形态,这种反弹就是反弹,而不是反转,反弹和反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反弹就是,反弹之后还会下来,反转呢,就是上去了,在也不会下来。那现在的行情,反弹之后,他仍然会走跌,所以说它是一个下跌中的折返,我们不要过度的过大的解读这个行情。

  另外的话,反抽到1741/1740附近,刚好靠近1744前期的一个起跌口,这也是对前方的一个测试,那么今天的关注点就是,如果亚盘不在刷新1740这个高点,那我们继续维持高空思路就可以,如果刷新了这个高点,我们在重新选择机会择机进场依旧主空,记住一点,整体的下跌趋势不改变!

  总的来讲,日内依旧主空,反弹不能改变短期下跌的趋势结构,反抽遇阻机会依旧主张空头看回落!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1735/36空,损1741,目标1720破位持有!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41,1748,1759

  支撑点:1716,1708,170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