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看空至1700 原油

2021-03-01 09:0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上周五破低1760收在低位,此前的区间低点被放量跌破,破位后形成一波加速下跌,最低至1717.最终周线收盘一根大阴线,同时也是月线收官,月线和周线都收成了中阴下挫线。中期调整格局开启,日线则是一波四连阴的下跌。随着低位的破位,K线实体形成加速放量。本周将进一步看延续性下跌。上周五1772-1773以及1766-1767的波段空单继续持有下看。

  短线图:4小时一波连阴下挫后局部短暂反弹修正,从上周五的下跌走法来看,连阴下行配合小阳线的弱势修正。再转阴破低,极弱势的下跌走法,通常反弹空间不会太大,而今日早盘稍有高开式的反弹。使得周初可能先进行震荡修正,但反转不了周线以及月线调整的趋势。操作上还是在反弹中高空为首选。早盘目前位置小时K线出现了一波小阳线反弹,可直接在1741-1743间先行短空一次,短线目标先看1730-1722一带。破位再继续下看。 

  原油上周探高回落收低,周初慢涨上扬延续,周尾伴随一波冲高式回踩修正,同时收在相对的低位。最高63.80.最低则至61.30.周线收盘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十字阴K线,周K线显示短线上行稍有放缓。短线或许要进行局部震荡修正。

  4小时目前还处于上涨台阶中运行,但开始出现了三重高的形态。也就是每次出现一个高点后都伴随回踩,且高点相离不远,三次以上的迂回容易造成指标的高位背离。同时也是上涨浪形的尾端。短线图谨防探高回落修正。看多不追多。

  3-1(周一)黄金、原油

  黄金:(1)上周1772-1773以及1766-1767波段空单继续持有。早盘1741-1743短线直接空一个止损1751短线目标1730-1722间落袋一半,其余再下看170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