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亚盘等待修正完成,午后再去空

2021-03-01 08:5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世界上最美的艳遇,是遇见另一个更优秀的自己。最佳的努力不过是:但行好事,莫问前程。不忘初衷,方得始终,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新的一个月,愿你收获始料不及的运气;迎接突如其来的惊喜,生活不止,梦想不息。

  上周国际金市场因美元走强,且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打击了非收益黄金的吸引力,黄金价格本周遭遇“滑铁卢”,金价单周暴跌超过50美元,最低一度触及8个月低点,并且2月份金价创下2016年11月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下周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非农报告就重量级经济数据,此外,包括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下周将发表讲话,预计这些因素将引发市场行情。

  国际金上周最终收报1733.89美元,单个周收跌50.21美元,跌幅达到2.81%,创下去年11月末以来的最大周跌幅。同时上周盘中一度触及2020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1717.12美元。

  



  本交易日国际金开盘后,目前至于1734反弹到1740上方,对日内的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上周五连续性大幅度的下挫之后,短线多头出现法谱动作,盘面价格企稳1710附近,探底回升,反弹幅度达到三十美元区间。对于这个反弹,我们依然看做下跌后的修正动作,下跌局面不会因为一个反弹而改变;

  其次,弱势下跌行情,一但出现连续性的反弹行情,那么势必会压缩下跌的空间,或暂缓继续下跌的步伐,所以日内虽然延续看空的节奏,但一定不是激进空,一定不是去看做极弱空;

  最后,上周五夜间见低,尾盘反弹,本交易日亚盘出现反弹延续,那么也就是说日内亚盘依然是延续修正的动作,真正放空的时间点在午后,重点关注亚盘的反弹幅度大小。压制点位上关注两个:一个是前期小时线高点1745附近压制;一个是顶低转换位置1755附近。策略上还是反弹空,时间点最佳入场放到午后。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亚盘按照修正行情来看待,留意压制点1745,1755,修正完成后加息高空不变!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45,1755,1764

  支撑点:1732,1726,172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