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下跌临近走完,收官行情谨防探底回

2021-02-26 19:4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解读国际金银一线资讯,欢迎评论、点赞、拍砖,统统都是爱!

  当前黄金市场弥漫空头氛围,美投行纷纷下调本年度金价预期,ETF不断减持黄金,美债收益率压制等,一切都是源于市场看好经济复苏。但是春节后能源化工,有色金属大宗商品纷纷涨价,这些人类基础的原材料价格飙升,且当前上涨周期没结束,美联储疯狂QE不减下,多米诺骨牌必将使各行业物价上涨引发通货膨胀,本周末1.9万亿财政刺激通过可能就是一个加速导火索,而黄金自古以就具有抗通胀的货币属性,这是现阶段支撑金价的主要因素。

  



  预期上图:金价下破1760,走出了1875起始的c5,单从技术面看,这不是破位行情,这是标准的下跌终结行情,随时面临多头大幅反转。

  首先这波下跌,整体起始于1959,走到目前3段abc走势,且ac明确底背弛,只要c浪走完,即是反转开始,c浪内部分解12345浪,如图所示,周五下破1760,走出了最后的c5,只要c5走完,也就是1815下跌走完,预期下图,即是大幅反转开始。

  


  目前1815起始内部走势已处于末端,内部运行3-5,标准等4和5出来再布局多开始,但是今晚周线月线收官,时间上可能凌晨或下周一去了,完整形态不一定等的到,周月线大阴大阳不利于下周反转,主观预期最好今天周五见底,收线长下影比较完美。

  


  预期图三:中期结构2075回落调整浪,当前Ya末端,Ya运行38个交易日,2075下来至今运行144个交易日,周线3-2运行145个交易日,差一个交易日二四浪等同1:1,如果后续走势与预期一致,下阶段运行Yb反弹至少测试1875附近,如果是周线3-4调整完,且有可能演变成更大级别的周线3-5的上涨就是上破2075。如果意外不涨大幅下跌,那基本就是美联储联合华尔街恶意打压黄金,毕竟他们不希望看到失去美元霸主地位经济衰退。

  当前短线走势,1815下跌内部结构,缺少4和5,如图二划分,稳健等内部走完,或者等机构买盘右侧进场,见底站稳起码收盘1783之上。

  关注1755-1745区域择机干多,阶段看涨3月行情,空多转换技术走Yb反弹去向1875附近,且可以演变周线3-5的上涨上破2075。

  压力:1775-1783-1805

  支撑:1755-1745-1720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