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 黄金延续下跌,原油即将走低

2021-02-26 13:0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扰动市场的主要因素是美债收益率的变化,参考今日报告《美债收益率上升对市场的影响》。

  



  黄金日图实体已经收低于前期实体,进一步下跌的信号明显,操作上做空为主,下方中期关注1684/1688范围支撑,也是前期多次强调的关键点,同时是下降通道下轨的关键支撑。月线大阴报收下月应该也会是个延续下跌的过程,日内交易上反弹做空是主要思路。至于点位没有太好点位, 趋势很明显,顺势就不需要纠结点位了。

  同时GDX黄金矿业ETF也在寻底过程中,前期关键支撑和黄金走势几乎吻合。 这轮扰动市场的主要是美债利率的快速抬升,不过中期来看黄金跌完还会涨的。

  


  美指昨天重新测试了白色下降趋势线,也就是昨天讲到的涨跌全靠这根线了,欧元也是一样,上升趋势线反压位成为阻力,不过价格随时出现了很多假突破的情况,趋势线最难判断的就是支撑阻力的不断移动。操作上保持做多美指的思路。

  


  英镑昨天的下跌力度比较强,这也是本周提到了加速冲顶的走势得以验证,以后无论什么资产,在趋势末端出现这种加速冲顶尤其还是亚盘开盘就暴涨的行情就需要值得注意了。通过欧元/英镑的走势来看,阶段性反弹会延续下跌,暗示了做空英镑要比做空欧元来得靠谱,至少英镑跌得会快过欧元,不过短期也仅仅是调整,不会有太过极端的趋势,预计美元反弹也将是温和反弹的过程。

  


  加元触及了关键支撑位置,这种楔形整理格局可能用不了多久就会突破。已经快走到头了,所以做多的品种等待回测后首选加元,还有一方面原因也在于原油,后边会提示。

  


  铜昨天已经先崩为敬了,这也是昨天着重提示的风险,而且今天也是月线收线的时间点,对于这种涨了一个月还是处于加速末端实体放大的过程中,月线不留影线出来几乎是不可能的。铜带崩的还有澳元,我们看到澳元高位日图出现一根吞没,不过力度也不够大,还是维持在中期上升趋势之上,可能要反复一下才会向下调整。所以3月很多资产稍微一回调就该积极左侧交易了。

  做空首选跑的快的,商品货币中澳元明显阶段性要弱于纽元,那自然选马选跑的快的。

  


  原油昨天触及了63.8的位置,日线图最终还是一根十字星,股市和铜以及其他资产该崩的都崩了,原油还没跌,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一定有不跌的道理,今天最后一天,小心黑色星期五,这么关键的位置,怎么说也要崩一下意思一下。

  


  再来看看,上图XOP油气开采ETF,日图已经近乎吞没出现,JETS全球航空股指数ETF也走出同样的走势,原油尽然都没跟随,那这个就有些意思了,市场联动过程中,原油简直稳如泰山。不过小时图已经有了圆弧顶的迹象,至于什么时候跌还是以何种形式跌,谁也不知道,但确定的是原油已是阶段性强弩之末了。

  最近需要重点关注的风险消息点是OPEC+增加原油供给。

  


  最后我们又来看看上证A50和比特币的走势,A50是受阻在了通道顶端和趋势线压力处的共振阻力,这种走势后市调整起码不得按照季度算。当然市场挤泡沫的过程中也会是挤出一些明显高估的科技板块,对于周期性板块以及价值板块都影响有限,股市也会走出明显的分化行情。比特币趋势启动时间线用绿色竖线表示,上证A50用红色表示,我们看到前期比特币领先上证A50指数一个月,随后这种领先速度在递减,到现在已经完全吻合了,总的来说市场一旦开始调整,去年涨了一年,那调整一半时间很正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