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783空坚持看跌破1760

2021-02-26 11: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早盘空头就开始一路下跌,几乎全天都处于震荡下跌状态,价格最高反弹到1805,最低下探到了1765,我们也在1800和1795两次布局空单精准收获利润,日线收超级大的阴线,这根阴线再次确定了空头的地位,今天盘面毋庸置疑的继续看跌,上周的周线是收大阴线,这周出现反弹冲高回落,如果周线不能吃掉上周的阴线,那么下周黄金将会继续看跌,所以今天我们还得关注周线收盘的位置,从形态上显示价格再次触及到了之前的大底支撑1760附近,1760-1764是超强的形态支撑,这个位置一旦下破盘面将无底可言,而且下方的空间超级大,今天我们需要回避这个强支撑,思路还是坚持做空为主,只是空单不可以直接追,需要等待反弹再考虑。

  



  上面的形态显示之前下踩的低点1783是今天新的形态压力,今天的黄金我们将依托1783做空,白盘反弹也许不会到这个位置,如果盘面有信号我们将择机进空,尽量把心思放在做空的机会上,而不是一味抓反弹的空间,这样的大跌行情顺趋势者才是笑到最后的王者,如果白盘直接下破强支撑回弹可以追空。

  支撑1760-1764,压力1783,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783。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我们在28.15布局空单精准到难以想象,昨天反弹的最高点是28.19,我们的空单在27.20出场再次收获满满,今天的白银思路还得坚持做空,虽然白银比较强势黄金大跌它并没有出现大跌,它整体趋势还是需要同步黄金,28.30已是新的强压力,后期我们将依托这个压力继续做空,今天白盘反弹到27.70附近空。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美国第四季度GDP,结果是2.1%高于预期的2.0%,支撑美元打压黄金,另外初请失业金人数,结果是73万低于预期的84万,续请失业金人数结果441.9万低于预期442万,这个数据整体来说都是利多美元打压黄金,也是导致昨天黄金一路下跌的主要原因,今天我们需要关注1月商品贸易帐,从近期美国公布的数据来看大多是利空黄金利多美元。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82附近空,目标1770、1763

  白银--价格在27.70附近空,目标27.00、26.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