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现价1798加仓波段多,波段看涨1835

2021-02-22 1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2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黄金上周五布局的1778波段多单底仓,目前依旧持有中,现价1798位置直接同等仓位加仓,均价1788,止损1780,止盈目标看1815、1835、1855!

  趋势波段的布局,务必要有策略有步骤,并且逐层推进。上周五行情从1861上冲破位1784后,价格处在多头趋势的初期阶段,既会有主趋势的拉涨,又会有次级趋势的回调,因此我们等待回调到1778布局多单,并且果断持仓波段。今日白盘阶段价格未破1797,短线阻力下我们布局1795-1793空单到1790获利出局。目前价格直接突破1797,多头趋势已经处在延展阶段,趋势确立,那么高点就必然会破位,因此可以直接加仓波段多单!

  


  美盘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大周期看,价格接连突破1784、1797两个关键阻力位,空头趋势已经终结。并且从1761进行的上涨,经过了1771-1768、1791-1777的两次回调后,上涨到1799位置,多头趋势延展完好,主要的趋势支撑处在1782-1780区域,只要价格不跌破1780,行情就会延展多头趋势,逐步拉涨去1815、1835以上空间。

  2、趋势确立,行情既有可能回调后拉涨,也有可能直接拉涨新高。关键在短周期趋势支撑位的多空得失。行情从1777的拉涨,经过1789-1780、1795-1788的两次回调,上涨至1799位置,其多头趋势支撑处在1790位置,若行情不破1790,则运行极强式多头趋势;若价格跌破1790,则会运行正常的趋势延展行情。

  综上所述,黄金继续持仓上周五1778的波段多单,现价1798位置直接同等仓位加仓,均价1788,整体止损1780,止盈目标看1815、1835、1850。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