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说一下今天的美国数据预期

2021-01-29 16: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本周我该给你们做的基本面预判和解读也都做了,关于资产方面的优选表现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但市场在近期并没有相对应的事件发生,为了避免干等,对于黄金市场的投资方向我也给出了相对应的准备,也就是说现在正处于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状态。

  对于黄金昨天晚上的过山车我会怎么评论,请你们关注后续我对技术面的看法,而且昨天晚上我也已经竭尽所能用最直观、最简单的白话给你们说了要怎么面对当时的上涨,包括对过山车收复的判断,现在都一一得到了验证,这不是让你看到这感觉到我有多神,而是说回归正常价格之后,起码现在不是一个被动状态,你能更加冷静并且认真的看我对接下来即将发生的数据解读。

  前后铺垫一气呵成,我不认为这周我所做的市场解读有瑕疵,只是行情没有走出来而已,就算是昨天被我忽略掉的GDP,也只是让行情打了瓶酱油而已。

  



  大起大落的GDP,这也不能怨市场,你们千万别觉得咱们这个是解读GDP是马后炮,因为它关系着后续美国各官员对于经济预期的情绪导向,市场给出的预期是4%,而在公布之前美联储就已经给过悲观的经济预期,并且对于资产购买规模和周期方面依旧保持着直到看见经济有明显回暖为止的态度,这已经明显加大了GDP跟预期值相同的可能性。

  我之所以周三没有给你们做前瞻,也是觉得没有多大必要,黄金能受到的波动影响很可能在周四凌晨都已经走完了,你们很多人都觉得是GDP利多了黄金,如果从数据和预期4%一致的情况下考虑,确实符合悲观预期,但黄金并没有在数据公布当时走涨,甚至还略微走了一小波跌幅,波动速度和交投量都没有激增,而且你们都知道白银是昨晚最靓的明星,很明显是一个带动上涨,至于白银为什么会暴拉,相信今天看过财经新闻的都清楚有一个散户对战机构的大事件,昨晚也有论坛里提出了白银资产,单纯的大资金规模进场带动了这波行情,我昨晚也给你们在技术面中解释了当时的暴拉,很明显就是主力资金的拉动。

  2009年以来首次综合负值,这就是美国第四季度的GDP表现,我们也要去接受这个结果,毕竟这个期间个人支出下降也是跟当时刺激方案迟迟不落地有很大关系,再加上新冠对于服务业的冲击,自然会引发市场的悲观预期,所以我们的反应不必那么大。

  但有一点很关键,就是悲观的GDP很可能会拖累今天晚上的PCE数据。

  


  首先可以告诉你们,今晚利多黄金。

  哈哈哈,近期一直都在做对于数据的预估判断,但也不知道怎么了,好像都不怎么准,跟我之前对数据的预期结果差了一大截,也不算是技术退步吧,现在这个时期你要说美国经济悲观,好像也不至于,毕竟处于缓和期,二次新冠的影响和第四季度末才下方的刺激方案正在消化,新的执政和抗疫也在进程当中,我只能说这都是暂时的,而且你们看近期的美国能源一直都在高位,也不至于说对通胀构成太大压力,所以我对数据的判断都会把这些因素纳入其中。

  这也就导致了为啥对数据结果的判断和预期有出入的原因,但我依旧不会放弃,不就是打脸吗?难道还不能说出自己的观点了是吗?哈哈哈,回到正题,美国近期的通胀数据表现还是不错的,特别是CPI,但黄金对当时的数据结果并不是太敏感,从GDP的个人支出表现来看,市场给出1.3%低于前值的PCE预期是比较合理的一个数值,也就是说对于看利多黄金的点就在于此,不过不要忘了一件事,就是12月份美国民众手里是有支票的,能不能具体带动物价很关键,所以我认为今晚的公布结果很可能和预期相同。

  然后黄金的反应结果,那肯定是先涨后跌,毕竟要先去消化符合悲观预期的这个事实,然后再随后开启抛盘模式,毕竟这个经济结果只是暂时的,市场关注的肯定是阿拜上任后对经济到底有没有改善结果,所以这个经济真空期很多时候都会被市场原谅,也就代表后续给的预期会越来越大,符合了期待还好,但若是落空了,那黄金还是要找补回来的,对于眼前来说,我们还是先遵循看黄金先涨后跌比较好,具体的位置当然是50到55一带了,这两个位置哪都行,是我们关注的一个反跌信号,但不至于再去加码,本来这个点就有交易,短线的就自行考虑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