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1853.5现价空,目标1840

2021-01-26 19:4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2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持续横盘震荡反复,价格早间先是上冲最高到1861,紧接着就震荡回落,最低到达1849附近,日线再度呈现出小的K线十字星信号。但是日线周期连续收阴,短周期价格下行至1849后,反弹1857,目前再度下探靠近1849附近。行情短期走势偏向于弱势,现价1853.5位置可以直接做空,守住1860不破,向下去看1845、1840目标。

  宽幅洗盘整理走势,上方的阻力在1875,下方的支撑在1825,距离都比较远,此时的操作布局,可以关注临近短周期走势的强弱进行操作。目前走势偏向于弱势,因此我们先做短线空单。一旦价格靠近大周期重要的阻力支撑附近,就需要转换思路,再关注小周期的顶底转换进行高空低多布局。

  


  晚间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大周期整体维持震荡反复的走势,上方的阻力在1865~1875,下方支撑在1825~1830。价格周一上冲到1868进行杀跌回落,今日则是上冲到1861确认阻力再次杀跌。日线虽然是整体震荡,但是也收出了三根小阴线,今日价格倾向于先向下震荡回落,之后再企稳回升拉涨。

  2、市场目前短线的阻力在1858~1860,但是行情从1849的反弹已经触及到阻力位置,价格很有可能不再会达到该区间,就直接下跌。因此现价1853.5可以直接做空,先向下去看1844~1848的多空得失,一旦跌破价格1844~1848,将会朝向1830~1835运行。

  3、短周期节奏偏弱,因此先进行空单布局,但是大周期的重点阻力支撑附近,千万不能够追涨杀跌。若价格进行直接回落,并且靠近了1825~1830,我们需要关注行情的企稳信号,反手做多。

  综上所述,黄金现价1853.5直接空,止损1860,目标先看1844~1848,跌破后进一步去看1835~1840区域。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