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拜登刺激措施艰困难行 疫情复苏迟缓再增风险 金价保持震荡

2021-01-25 17: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隔壁老王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今天的黄金保持上周末端的震荡,市场对美国总统拜登第二步新冠刺激措施表达质疑,病毒变种持续挑战着全球疫情复苏,但疫苗希望仍牢牢抓着希望不放。

  值得注意的是,民主党人为促使刺激措施能顺利通过,很可能采取和解方式与共和党人达成共识,但允许拜登方案的哪些部分继续推进尚有疑问。

  病毒变种:

  英国和南非证实出现变种新冠病毒后,全球目前有多个国家都出现变种毒株确诊病例,不断升级的感染给全球政策制定者带来挑战,而这些毒株对疫苗具有抗药性并且传播速度更快。  

  为控制疫情感染,美国计划重启对来自英国、爱尔兰和巴西访客的禁令,而法国则是准备宣布第三次封锁。

  拜登刺激措施坎坷不平 美国两党存在分歧:

  美国白宫助手透露,美国总统拜登的最高经济顾问计划在未来几天与一个两党议员团体会面,以推动拜登政府的1.9万亿美元疫情纾困计划。因计划尚未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说,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负责人希望在本周前后与该组国会议员对话,双方会晤的时间尚未确定。

  拜登的纾困计划已经遭遇了阻力,共和党议员反驳了财长提名人耶伦的说法,耶伦表示处于历史低位的利率水平意味着大规模的赤字支出现在不是麻烦。 

  基本面的情况大致也就这两大板块是市场所关注的重点,从这个情况看去,对黄金来说可以说是并不是特别好,或许会有认为,疫情的蔓延会是黄金呈现避险,但是往往会忽略疫情带来的现金紧缺的情况,美元在这段期间,必定会迎来一段现金潮,而新一轮刺激政策并没有出台,间接性的会给黄金带来进一步的打压。所以在短周期内,黄金将继续呈现受压的状态。

  黄金1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1小时图中的黄金显示,黄金在上周回落之后,反弹至1857关口受到来自顶底转换的压制,进而在今天一直围绕这层压力运行,rsi也同样呈现一种受压的状态,所以今天的黄金还是要进一步走低,不过下方需要注意来自1小时结构布林带下轨的支撑,同时上周周一以及周五低点 形成的上行趋势线支撑也不能忽视,下破则看向上周五低点1837一线看待双底反弹。

  综合来看,黄金周内操作方向就是,先空后多,整体偏向震荡趋势,等待刺激政策的落地。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