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爱尚止盈:反转信号已确认,黄金1960直接空!

2021-01-25 10:0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爱尚止盈

  基本面:

  周一(1月2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交投于1854附近。上周五(1月22日)现货黄金跌0.77%至1855.61美元/盎司,因疫情导致恐慌情绪升温,市场抛售黄金而选择美元。黄金价格保持上周复苏走势,市场对美国总统拜登第二步新冠刺激措施表达质疑,病毒变种持续挑战着全球疫情复苏,但疫苗希望仍牢牢抓着希望不放。值得注意的是,民主党人为促使刺激措施能顺利通过,很可能采取和解方式与共和党人达成共识,但允许拜登方案的哪些部分继续推进尚有疑问。目前看来,近期疫情走势正获得黄金买家的青睐。

  技术面:

  黄金,在上周四承压日线20日均线压制回落,日线收取一根启明星形态,在上周的分析中本人说过,上升趋势中的启明星形态,构成了顶部反转过程的验证信号,周五黄金的大跌恰好也验证了这个顶部反转信号,周五金价自1870开始回落,最低触及1837后收到趋势线支撑开始反抽,日线收取一根下影线极长的大阴线,顶部反转信号后的大阴回落,预示着今日黄金,将还需做空。当前,上方压力关注1875-1837回撤反抽0.618对应的1860.5位置,早间黄金,触及此位附近先空,强压力关注小时线下降趋势压制及上升趋势线的反压力位对应的1863,这个位置刚好是周五欧盘回撤反抽后的高点阻力位,日内黄金,以此位作为止损位进行防守即可,下方短期支撑关注0.382位置对应的1851,这也是凌晨反抽后回撤的低点支撑,强支撑1845/1837。

  



  操作建议:

  1860附近空,止损1865,目标看1852-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