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先空看破低,趋势线上做多!

2021-01-22 09:50: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寻找一种毒鸡汤,成了每日早间要做的事,刷遍朋友圈,却发现都在或多或少的变化,大多数人不在更新,而更新也只是证明自己在,并不是分享什么大道理,渐渐的找不到共鸣的鸡汤,更多是生活琐事的凌乱。

  拜总统顺利的接管了M国,将一切重新推上了新的赛道,恢复公信力和疫情的控制,感觉上似乎比上一届好很多,下一步就看具体的措施会不会偏离。

  早安,屏幕前的你,又一款基金爆买了500亿,而朋友圈之间的小私募也在疯狂的注册阶段,2021年,妥妥的基金年,而能否搭上股市的牛市,就看磨刀的功夫了,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机会来了,你是否具备相应的能力。顺势的概念在于大趋势下,成功的概率增大。

  黄金方面,大阳后十字K,那么今日重点就是搞通这个十字K即可。

  而从日线的节奏来说,前一日探底回升,出现大阳收盘,第二日应该是妥妥的跟随做多,但这也有一个条件:前一日上升,强势欧盘破高,如果日内压制不破高,美盘容易回撤。

  这就是强势的条件,只要是续涨,一般都在欧盘发力走破高行情。

  但这不影响操作:

  1,日内先行做多,博欧盘破高。

  2,欧盘压制不破高,那么美盘前调仓多头。

  这就是博弈跟随上升的关键。

  而另外需要注意循环,最近的行情,一旦在日内压制,美盘都是探底回升,昨日也没有逃出这个走势,日内黄金压制不破高,美盘前先行回落,价格到1858一线。这是什么位置?

  前一日上升回撤的382位置1858-59一线。

  而随后小阳反抽1870收盘,形成小十字,通常在大阳后面出现这种小十字,都是看续涨,而同时,判断对错的方法比较简单:十字K的顶底。

  如果价格在日内有效突破十字K顶部,那么今日势必会走续涨。而如果是在日内破十字K底部,行情起码要转弱调整,最多也是探底回升。

  当前还有一种情况,日内无走势,没有太大变化,价格围绕十字K区间运行,多空都无法突破,那么如何看待?

  记住两个点:1,该涨不涨,就要回落。

  3,美盘循环的形态没打破,只要是日内压制,那么美盘肯定是继续先看回撤,而这看回撤,也一定是看破十字K底部。

  



  但从当前节奏来看,早间形成回撤,小时线连续,那么后面也加大了做空的空间。

  早间建议1868.5-70空,损75,目标1858-60一线。

  强支撑1853-54一线,触及可多,损48,目标1862。

  原油方面,两日上升不破高,这就让前面的下跌反抽,有了逃多的信号。

  通常恢复强势的标志是后面继续快速的拉升破高,而不是测试前期高点压制,二次回踩,也是判断是否顶的关键。

  所以,当原油还没有突破,今日就需要谨防回撤。

  原油关注53.05-15空,损53.7,目标52.20-30一线,强支撑51.8.

  另外,今日原油一旦回撤,莫做多。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