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 美国新任财长就任在即,黄金有何影响?

2021-01-19 19: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各位下午好

  昨天由于美国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的缘故,美盘时段提前休市,晚上市场整体走势偏于清淡,今天回归正常后,也将盈利重大的消息面,最主要的就是美国候任财长耶伦的听证会了,届时会有比较多的关于未来财政政策的问讯回答公布,对市场的影响不容小觑。

  对近些年投资市场有些了解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上次08年次贷危机之后的美国政策收缩周期,就是在耶伦的任内开始实施的,记得当时2013年底开始放口风,2016年初开始落地,中间有长达2年多的过渡期,再当时也被投资者成为“口嗨”式加息。 如此犀利的手段,我想也是她被新总统再次聘用的原因之一。

  



  对应贵金属市场上看,当年黄金的走势也是从2013年开始高位暴跌,到2016年见底回升。所以现在有很多声音也在担心,耶奶的这次回归是不是又要手刃黄金了?

  目前来看这种担心不无道理,但这次职位不同,扮演的角色也不同,加上美国当下的经济形势,个人认为短期内还不至于大幅收紧政策,毕竟疫情还没控制住,全世界还处于经济危机甚至生存危机当中,尚需要时间来恢复。不过该来的迟早要来,如果你是中长期投资者,不得不考虑到这一点。

  回到日内走势上,今天黄金早盘一波小幅拉升破位昨天的高点1840,但是到目前为止延续性并不强,在昨天V型反转后,维持了一个震荡走高的格局。

  从昨天的收线来看,日图结构K线一根探底锤头阳,踩住了布林带下轨的支持,今天的上冲也回到了5日均线之上,这都是有利于多头的信号。

  


  昨天的文章中也说到了,在4小时级别形成MACD底背离之后,黄金这波下跌的底部已经确立了,回落下来接多可以作为目前的主思路,今天操作上整体可继续沿用,下方支撑点位关注1828--30一线。这个位置属于1小时图的布林带下轨,想要一次跌破难度不小,可以作为防守,而进场点位可以稍作上移4-5美金,参考形态的见底做多。

  白银方面,同样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关注上方阻力25.8,下方支撑24.9

  纸黄金:支撑375 阻力393

  纸白银:支撑4.96  阻力5.69

  友情提示: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