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早盘1836的多单继续持有,静待晚盘行情爆发      

2021-01-19 17: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真正的勇敢,不是从不害怕,而是明知有困难和风险后,仍旧选择继续前行。许多时候,我们不是摔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失败在自己的优势上。一个人的改变,1%靠别人提醒,99%靠自己觉醒。格局决定舞台,定位决定方向。永远别看轻自己,因为,不到最后,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多优秀!当我们努力使自己变得比现在更好的时候,我们周围的一切也会变得更好!

  今日早盘,我们给出了黄金在1836做多的建议,从目前走势来看,该位置的支撑是非常有效的。亚盘时段K线一阴一阳你争我夺、交替出现,始终未能下破1836,属于一个典型的高位强势盘整的走势,从概率角度讲,延续上涨的可能性很高。当然,在这样的位置建立多单,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欧盘时段,由于美元开始走弱,黄金获得了些许上升动力,基本突破了早盘高点1843一线的压制。

  趋势的形成需要时间。建仓后,我们就静待美盘时段上涨“大戏”的上演。当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日线级别仍然是一个大的震荡修正格局,上方1855—1860区域存在强大阻力,因此,1836的多单仍然需保持短线思路、做好两手准备,晚盘如果破位可继续持有,目标看到1870,否则便离场观望。

  道指、原油的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投资者可在严格控制风险的情况下,按照早盘计划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