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865难突破,美盘1860下空!

2021-01-13 20:2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今日亚盘在1860附近徘徊,但是最终没有再次上行突破1865的压力,而是再次回落,强不再强必转弱,经过连续三天的震荡反弹,最终黄金还是没有突破1865压力,还是弱势空头走势,美盘空了,依托1865压力,在1860下干空!

  黄金短线上是维持在1820-1865区间内震荡,这是自1960下跌以来的盘整修正,如果不能突破1865的压力,黄金则难再次拉升上涨,并且有再次破位下跌的可能!既然压力不能有效突破,那么我们就依托此位置干空!

  黄金短线还是按照震荡的思路操作,下方关注昨日1838位置的支撑,回落此位置获得支撑的情况下可以准备反手,但是如果直接破位,那么黄金则有再次大跌的可能,至少要再次下探1815的支撑!

  空,美盘依托1865压力干空,在1860下方即可空,下看1838一线!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860空,止损1865,目标1845-183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