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非农年度压轴!黄金晚间能否继续关灯吃面?!

2021-01-08 21: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非农年度压轴!黄金晚间能否继续关灯吃面?!

  洞察市场主力,未雨绸缪防范于未然!

  今晚,是新年首个非农日,也是2020年最后一个月的重磅压轴大戏。自本周一黄金高开强势拉升一度走高1960之后,展开深度调整,首先是探底1900而后休整反弹,然后与今日欧盘时段跌破1900关口后再次走低,一度探底1879附近止步休整,以等待晚间非农数据的召唤!

  那么 ,作为新年的首个非农日,美元会作何表现呢?

  即将过去的一年,新冠病毒和川普结合之后,为美国调制了一套完美配方,民生与经济遭受重创!就业人数持续6个月持续走低,美元犹如一坨烂泥扶不上墙,由此可见市场信心持续低迷。但,随着即将到来的两党权利的交接之际,美元已连续两日迎来探底反弹,短期形成双底走强格局。回顾美元近半年的走势不难发现,持续数月的阴跌之势,其价格已逼近低点,不排除存在过度看跌的可能。这就好比年初的“原油事件”一样。物极必反。

  



  再看看美国就业人数, 从今年6月份的4800万人,一度跌至十一月份的245万人,就业人口持续走低。这是一组非农可怕的数据,就业人口的减少,就意味着失业人口的增加。而此时的市场看重的已不是数字的微妙变化,更重要的是数字背后蕴藏的逆反心理,因为交易的本质就是 买预期,卖事实!十一月份的就业人口时245万,而市场对于12月的预估值却仅仅只有62万。所以,鉴于以上的不科学总结,本次非农数据高于估值的概率极高,加之当前美元技术层面的看涨形态而言,利多概率很大!

  


  那么,利多美元,自然就对黄金形成基本面的打压!

  结合当前的盘面分析,周三晚间触及1960之后展开深度调整,今日跌破1900之后进一步走低,技术上来看,已跌破此前由1764形成的波段趋势的支撑位。信号看跌!1900关口已成为空头的反向续跌点,依托此位看跌是符合逻辑!

  因此,晚间我们的思路仍将是继续看跌,午后给出1897附近空单继续持有!当然,不排除非农公布之后,会往上冲一下,上方重点阻力需要关注1904以及1908这两个价位,如果靠近可继续补仓做空!防守在1910上方即可,下方看跌目标首先是日内低点1880,然后是1870以及1854区域!

  高空思路不变!除非多头再一次企稳与1910之上,若如此,解释再做调整!目前继续保持看跌思路 ,持有1897一线空单!

  具体操作策略:

  1897附近空持有!

  若见1904依旧是空,止损1910上方,目标1880-1870-1854!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