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下周黄金即将出方向!周五走低或成引导

2021-01-01 21:2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下周黄金即将出方向!周五走低或成引导

  黄金周四走高1900上下,实际上是在周二就做出了预判,周二,周三,就看好了要准备好震荡上行!抵达1900上下的位置,无奈的是在周二,周三的走势之中,市场营造出非常强势的空头和弱势信号,再加上周一的形态不好看的,导致了强力的延续!

  笔者在周二,周三安排的多单看涨向上,但是最无奈的莫过于此,就是你看准了方向,但是被被市场洗出去了,就是你看准了方向,但是也没有办法去赚钱!最后的尾盘给的1878和1880提示的多单虽然小幅度的盈利,但是还是很难一扫这个阴霾;

  周四黄金冲击1900上下,冲击几次,给市场又是一个多头破位的信号。而这个周四的走势也恰恰反映了市场的散户的心理是非常薄弱的。

  周二,周三看着弱势,整个市场在看跌破位向下;周四看着强势,整个市场在看破位上涨。这是多么可笑的一件事情

  笔者说过,震荡就是震荡,震荡只能按照震荡的做法,震荡他要扫损,你也无可奈何!

  所以,在周四,笔者给的是空单1900上下的空头思路,围绕这个思路走了一天,也做了一天。中间的位置不太好,但是也没办法。可以看到收盘走到1893上下,或许下周开盘,还会先走个震荡。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一次的方向已经震荡了2周了,在第三周,黄金将会出现新一轮的方向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