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多头迫不及待,合情合理(续买)

2020-12-28 09: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一好,我是K线之王,年末交易日正式开启,执行周末计划,执行我们的实盘,来迎接本轮上涨中继趋势,趋势合情合理,我们就一起安心出发吧。

  今天我的观点:(继续)

  继续1:黄金上涨已经迫不及待,上周末我已发出周方向报告,预期目标都已经明确,现在只需执行即可,现在上涨是在良好的宽松背景下产生,技术上回撤换手完成,目标在1900上方运行,现在买还不晚,继续执行我们的报告。

  继续2:白银已经形成趋势多头,潜力巨大的,行情远没结束,震荡盘旋上涨方向确立,目标最近是28-29附近的大阻力区,虽难仍然在志取。

  微调整:周一已高开运行,资金预期越来越整齐,后市分批次进场,直到持有目标点上方。

  我的嘱咐:行情趋势周末报告已经阐述,执行则排第一了,顺势顺方向,稳步持有,仅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