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走无单边模式(预期)

2020-12-12 09: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末好,我是K线之王。下周继续震荡为先,无单边模式将继续有效,我们需要降低心理预期,进场和离场坚决点,不拖泥带水。

  关于上周的总结:(三点)

  第一点:黄金弱势下来后,1850成为本周分水岭,需降低预期-震荡中上下徘徊。

  第二点:操作上本周上破没有形成,我止损一批单子,1825上买入后进行回血。

  第三点:弱势定位则逢高减仓,无单边的定位则逢低扫货,本周是短线的大本营。

  此外:本周最为遗憾的是,1770多单在跌破1830进行了平仓,这个虽然局部看有点划不来,但是执行就是执行,没有对错之分。中线单是轻仓当,更多是趋势方向的指引,主要配合短线组合交易,提升信心,利润最后落袋多少,其实不是最重要的。

  关于下周简单预测:(5点)

  第1:黄金从基本面来看,需要降低预期,不做单边的行情准备,无此背景基础。

  第2:白银23.5是基础支撑,后市震荡概率较大,不具备深度的基础,多空互换。

  第3:金银趋势12月份震荡月份,下来买涨,上去减仓是经常需要用的,需要降低预期;切莫一涨看很远,一跌看很深,都不可取;形态技术和消息面上都不具备大单边支撑,现在影响比较大的因素,无非是疫苗实际进展和刺激计划的落地,其他的不确定局部消息面盘中关注下即可,我个人整体操作偏向:低买的底仓可持有,高卖则及时走。

  K王总结:黄金1825-20只基础支撑,短线买入,目标1845-50;1850-1820是震荡区间,破这个区间,根据消息面的大小来调整仓位跟单即可,整体降低操作预期:短线5-7个点,中线15个点,长线50点即可;白银继续是24为分水岭,上24.3-24.5,下方支撑23.5;仅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